iOS广告页——(开发一个iOS广告页应该要考虑的东西)

不熟悉客户端软件开发的人都认为开发一款客户端app很轻松。所以我们去面试的时候,经常会碰到如下问题:这个app开发要多久?说实话,对于这个问题,没有人能百分百保证准确时间。
今天我就来为我们苦逼的码农正正名。就说一个广告怎么去实现,要考虑哪些问题。我就一一罗列一下:
1、实现一个展示广告的Imageview;
2、给广告添加点击事件;
3、跳过广告的按钮;
4、因为启动页展示的时间一般是相对较短的,而且后台返回的数据也都是只有一个图片url字段,我们拿到数据之后还需要用SDWebImage加载。所以一般我们不是每次进到app(除了第一次)都去后台拉取一条广告数据,而是第一次拉取到的广告数据就要包含多条不同有效期的广告,然后缓存到本地,每次加载广告的时候先从本地拉取数据,挑选出符合要求的图片url,然后用SDWebImage去加载。同时也向后台请求数据,将原来的缓存替换掉。
5、app第一次安装,有引导页的时候不展示广告,第二次开始展示广告;
6、广告如果加载太慢,展示的时候就会出现一片空白的情况,所以在启动页展示的时间里,应该去开始加载广告,在启动页加载完成之后应该去判断广告是否有加载出来。

[_ImageView sd_setImageWithURL:[NSURL URLWithString:urlStr] completed:^(UIImage *image, NSError<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