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u012309366的专栏

天道酬勤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SQL存储过程详解 mysql 存储过程

mysql存储过程详解 1.      存储过程简介   我们常用的操作数据库语言SQL语句在执行的时候需要要先编译,然后执行,而存储过程(Stored Procedure)是一组为了完成特定功能的SQL语句集,经编译后存储在数据库中,用户通过指定存储过程的名字并给定参数(如果该存储过程带有参数)来调用执行它。 一个存储过程是一个可编程的函数,它在数据库中创建并保存

2015-09-21 23:34:22 367

原创 springmvc之rest风格的增删改查

全部代码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2309366/9112935 jsp文件     pageEncoding="UTF-8"%> Insert title here      my  name  is guoxp!                                      

2015-09-16 23:27:07 798

原创 开发流程简易图

说明: 1.开发好的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 2.客户端通过浏览器访问服务器上的资源。

2015-09-01 00:31:23 332

JSON_JAR包与DEMO

JSON_JAR包与DEMO: 可以将字符串与json格式互换,提高开发效率。

2016-01-07

springmvc之rest风格的crud

springmvc中rest风格的增删改查,适合初学者参考

2015-09-16

maven+springmvc+mybatis(maven+ssm)

在做javaweb的过程中,避免重复性的工作,现在把框架搭建完成,可以在以后的项目中运用,节约开发成本。

2015-08-02

jxl.jar包下载

支持Excel 95-2000的所有版本 ● 生成Excel 2000标准格式 ● 支持字体、数字、日期操作 ● 能够修饰单元格属性 ● 支持图像和图表 这套API是纯Java的,并不依赖Windows系统,即使运行在Linux下,它同样能够正确的处理Excel文件。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套API对图形和图表的支持很有限,而且仅仅识别PNG格式。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本人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该资源。

2015-05-12

云服务器 初学者

云服务器 初学者 如有问题 请留言 我们共同学习

2015-05-01

RBAC_实际案例

做为一个刚入门学习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的学者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实际案例,本案例追求通俗易懂。

2015-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