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面试

昨天早上八点多的时候,在世纪广场的面试公司的招聘公示中,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寻找有关php方面的工作。最后锁定了三间目标公司,分别为健客网、梅州正方、梅州金新科。只怪当时没有准备简历,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去面试。我在金新科招聘单位前站了很久,结果发现居然没有人去面试,旁边的南海实验小学应聘排起了长龙。但健客网有挺多我们学院的师兄去面试的,可惜我没有胆量去听他们的面试内容。

       中午,回到宿舍准备了一份超简单的简历。两点半左右,我又去到招聘会现场,可是我发现健客网、正方和金新科的HR都不来了。当时就让我无比郁闷。我绕着招聘会场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一间还在招php程序员的公司——梅州时空网。当时的心情有点高兴,但更多的还是紧张。犹豫了一会儿,结果还是去面试了。那个招聘人员看了一下我的简历,除了说我不是本市人之外,其他的都没有说什么。我就回答说我不喜欢广州这类大城市,什么什么之类的。然后就让我去笔试了。可怜我的第一次面试就这样没了。一点也不惊心动魄。

       笔试题,让我有点无语外加蛋疼。第一道题就是说说你做程序员的三个优点和三个缺点。还问你经常去的五个网站是什么,手机经常用的APP是什么……还有就是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看法。然后就是三道逻辑题。我居然做错了一道,想想都郁闷了。还有一道html的题目就是<font text=”red”></font>,问它的作用是什么。最惨的就是他用的那些系统函数我一点都不知道的。但是具体的功能就是那样。因为他封装函数的时候用得函数名与功能是一致的。

       昨天只面试了一件公司,估计也拿不到offer的啦。而且也没有得到什么面试经验。面试过程简单,面试题与我之前看过的那些面试题十分不同。不过,还是有一点心得体会就是自己的基础不够扎实,接触的函数不够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