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的struts.properties文件在哪儿啊?


2011-04-03 21:59 jingaita  |  分类:JAVA相关  |  浏览10600次
老师教我们Struts2的时候叫我们建了个Struts.xml文件啊?那struts.properties呢?不需要吗?
2011-04-03 22:51 提问者采纳
struts.properties 是可以不要的!!!
因为  struts.xml文件中 有 <constant> 这个节点, 你可以把你想写在struts.properties的自定义配置写在 struts.xml文件当中.

例如,你想 开启 struts2 的开发模式
可以直接在 struts.xml文件当中写上.
<constant name="struts.devMode" value="true“>
不用再去 去创建 一个 struts.properties,并写上 struts.devMode = true

所有的配置项目,其实 你可以去看看 struts2 默认的配置文件 default.properties.
位置在 struts2-core-2.x.x.jar 的 org.apache.struts2 包 下面的

当然,你可能又会问了,如果同时都在两个文件配置了,一个相同的项目,哪个是有效的呢
他其实是有一个加载顺序的: 先加载 struts.xml,再加载 struts.properties
也就是说 struts.properties 是可以覆盖 struts.xml里面的 配置的,
具体 是否 要 struts.properties ,还是得根据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不过 我基本上不用,免得 出现 配置混乱的情况.呵呵 

PS: struts.xml 不能写成Struts.xml 哟 ,注意首字母 s不能写成大写了.
提问者评价
谢谢~~~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