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海牛宝宝的蟹堡王

At any price, the mission must be reached!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登陆界面--记住密码、最近用户、修改密码

一个App,登陆界面是少不了的,因为我这个项目对登陆的要求不是很高,所以最初我就是用一个数据库做的。后来发现网上别人都是用sharedpreferences做的。后来,

2014-05-19 18:21:39 2993

原创 绘图-drawpoint and drawpath

嗯,又是半个月没更新了,

2014-05-17 00:22:27 2413

国外 - 为什么:关于因果关系的新科学pdf

为什么:关于因果关系的新科学

2021-03-27

ScrollTextView的内存泄漏dump文件

ScrollTextView的内存文件,用来分析内存泄漏。

2016-10-07

ScrollTextView

自定义ScrollTextView继承自TextView实现多条文本的轮播滚动播放效果,可以设置文字显示时间和滚动动画的时间。

2016-10-07

刮奖效果控件--ScratchView

Android自定义view,实现刮奖效果,可以直接移植到工程里面直接使用。ScratchView对内存做了优化,最大程度避免OOM。不足之处就是没有做其他属性的扩展,比如自定义view的padding处理等。

2016-09-14

计算机数据库面试题汇总

数据库也是程序猿必须学习的技能,所以面试也必问,但是我对数据库的了解甚少,因为做Android开发,所以一直使用的是SQLite,所以每次都只能说SQLite,当然这里也只总结了一部分的知识点。

2015-09-25

Android开源项目

Android的面试还会问到你看过或者使用过那些开源的项目,这里简单的总结了几个,用来应付面试还是足够用了的,不过自己学习中使用了的话,会更有说服力,自己也更了解。

2015-09-25

Android面试题汇总

Android面试题这里只给了一部分的我遇到的面试的总结,当然,实际的面试题真的是太多了,但是我觉得可以从我这些面试题中得到一些相关的面试问题经验就够了,毕竟做Android开发,自身对Android的了解也是在面试中常问的。

2015-09-25

Java基础知识点汇总

Java基础知识点不仅面试时会问,笔试的时候是考察最多的,但是这个点太多,实在不好总结,我这里给了一部分我的总结,但是应对一般的笔试面试没问题,想笔试过,还得要多刷题。

2015-09-25

计算机操作系统面试题汇总

操作系统是面试必考知识点,但是我这里只给了一部分的总结,主要是操作系统的三个主要章节的问题的汇总,就是进程线程、内存管理和死锁这三章。

2015-09-25

JVM虚拟机面试题汇总

经历过很多面试和笔试,看过很多别人的面经,总结了JVM虚拟机的面试题,希望能给面试的童鞋一些帮助。不过,我这里就不想浪费笔墨描述问题的原理了,每个问题都附有答案,如果答案看不懂地方,可以自行百度或者看其他人的博客。

2015-09-25

计算机网络面试题汇总

经历过很多面试和笔试,看过很多别人的面经,总结了很多计算机网络面试题,希望能给面试的童鞋一些帮助。不过,我这里就不想浪费笔墨描述问题的原理了,每个问题都附有答案,如果答案看不懂地方,可以自行百度或者看其他人的博客。

2015-09-24

签到程序App-Android练手

这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实现的功能就是:你填写一些必要信息,比方说姓名和学号,然后点击签到按钮,就把你的信息收录数据库;当然你可以替别人请假,所以设置了请假按钮;为了方便查看有那些人已经签到了或是请假了,你可以查看出勤表,也就是读取数据库信息。这就是一个简单签到应用。

2015-09-22

circos软件 - 下载

考虑到circos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过程比较复杂,花时间比较久,所以这里把安装需要用到的perl编译环境和circos软件,已经运行必须的模块都下载打包。但是文件过大不能上传,所以只能上传核心部分,要自己下载和运行strawberry perl的.msi文件,安装perl编译环境后,然后解压circos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再下载模块等繁琐步骤。

2015-05-04

listview不同风格item的实现

通过重写adapter里面的getView方法和getItemViewType,以及getViewTypeCount方法,使得listview可以显示多种风格的item,而且item上的控件有自己的响应,如button可以每个item的button都有自己的响应。

2015-03-25

非阻塞socket实现android手机与PC的文件传输

android手机端发送一个“filename”字符串到PC,PC验证字符后返回要传输文件的文件名,然后手机端再把接收到的文件名发送给PC端,进行校验,如果PC端校验成功,那么PC端就开始传输这个文件给手机端,手机端就接收这个文件。

2014-10-17

android自定义效果——随机抽奖

一个模拟抽奖的效果,用户设定若干个选项,添加之后,就可以通过程序,来帮助随机选择其中一项出来。这个类似超市里面那种指针转盘抽奖,run之后是一个动态效果图,初始快速转动,最后慢慢停在某个选项上。

2014-10-14

关于积分打卡的android程序

这是一个简单的手机应用APP。访问数据库,通过listview把人名按照首个汉字拼音顺序,分类显示出来。对listview的每个item响应访问该用户的积分信息查询,通过gridview把积分情况显示出来,美观直观。还支持gridview的每一个item的响应和修改之后的刷新显示。

2014-09-22

积分打卡android程序

这是一个简单的应用APP。访问数据库,通过listview把人名按照首个汉字拼音顺序,分类显示出来。对listview的每个item响应访问该用户的积分信息查询,通过gridview把积分情况显示出来,美观直观。还支持gridview的每一个item的响应和修改之后的刷新显示。

2014-09-22

MFC操作sqlite3需要的库文件

这是一个打包了的sqlite3的库文件,里面有sqlite3的源码和.def,.lib等文件,可以直接下载,解压,添加到你的MFC工程里面,然后包含这个库的路径,就可以用MFC操作sqlite3这个数据库了。

2014-07-10

登陆界面-记住密码、最近用户、用户索引

这个程序是一个Android的登陆界面的设计,它实现了如下功能:记住密码,用户输入时有用户名提示选择。还有管理员界面,添加新用户,修改密码。这里使用的是sharedpreferences和数据库两种方式。

2014-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