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编程对缓冲区的理解

什么是缓冲区    缓冲区又称为缓存,它是内存空间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在内存空间中预留了一定的存储空间,这些存储空间用来缓冲输入或输出的数据,这部分预留的空间就叫做缓冲区。        缓冲区根据其对应的是输入设备还是输出设备,分为输入缓冲区和输出缓冲区。 为什么要引入缓冲区  比如我们从磁盘里取信息,我们先把读出的数据放在缓冲区,计算机再直接从缓冲区中取

2013-11-02 17:50:15 4310 2

转载 C++中常见的文件读取结尾问题

在使用C/C++读文件的时候,一定都使用过eof()这个函数来判断文件是否为空或者是否读到文件结尾了,也会在使用这个函数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如不能准确的判断是否为空或者是否到了文件尾,以至于有些人可能还会怀疑这个函数是不是本身在设计上就有问题。先来看看如下这段代码:#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har

2013-11-02 14:07:03 4085

转载 cin.ignore() 函数解析

cin.ignore(a,ch)方法是从输入流(cin)中提取字符,提取的字符被忽略(ignore),不被使用。每抛弃一个字符,它都要计数和比较字符:如果计数值达到a或者被抛弃的字符是ch,则cin.ignore()函数执行终止;否则,它继续等待。它的一个常用功能就是用来清除以回车结束的输入缓冲区的内容,消除上一次输入对下一次输入的影响。比如可以这么用:cin.ignore(1024,'\n'),

2013-10-31 21:54:00 638

原创 c++编程思想中的数据记录器中的一些问题

今天编写C++编程思想中的输入输出流的简单数据记录器的时候发现源代码中的一些问题。也许是自己学艺不精,自作聪明,先写给自己看吧。先贴代码 首先,我把datalogger.h和datalogger.cpp进行了合并。想具体了解同名的.h文件和.cpp文件的区别和联系,参看下一个网址,说的很好。http://blog.csdn.net/bm1408/article/details/

2013-10-12 19:29:39 1124

写给大忙人看的javase 8 英文版

本书向Java开发人员言简意赅地介绍了Java 8 的许多新特性(以及Java 7 中许多未被关注的特性),本书延续了《快学Scala》“不废话”的风格。 本书共分为9章。第1章讲述了lambda表达式的全部语法;第2章给出了流的完整概述;第3章给出了使用lambda表达式设计库的有效技巧;第4章介绍了JavaFX;第5章详细介绍了Java新增的日期/时间API;第6章介绍了原子计数器、并发哈希映射、并行数组操作等特性中的改进;第7章介绍了如何在Java虚拟机上执行JavaScript,以及如何与Java代码进行交互操作;第8章描述了Java 8中其他一些不起眼但很实用的特性;第9章则关注于Java 7中改进的异常处理,以及其他一些你可能会忽略掉的API。 本书适合所有Java程序员、软件设计师、架构师及软件开发爱好者阅读。对于想要快速了解Java SE 8新特性的Java工程师来说,本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枕边读物。

2015-10-25

Accelerated C++ 中文版

学习c++的入门书籍。 特别说明:这个是pdf版本的。

2015-03-05

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 2014 源代码

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 2014 源代码 这个是最新官方网站下载的

2015-02-06

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源代码

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源代码,这个应该是有中文版的那一版本的源代码.

2015-02-06

Head first java 源代码

所有的Head first java 源代码,

2015-02-06

Java语言程序设计 基础篇进阶篇 所有的

Java语言程序设计 源代码 课后习题答案 编程练习题答案 基础篇加进阶篇 之前的都不太准确,这次上传的都是几乎包括了所有你想要的本书的东西,谢谢

2014-07-17

《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八版)》编程习题答案

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八版,奇数题,偶数题,复习题。 我想你会喜欢的。

2014-06-11

java语言程序设计 基础篇+进阶篇课后习题

java语言程序设计 基础篇和进阶篇课后习题,一般都是自己解决,实在有点困难可以参考一下,对了,只是偶数号的题目,最近也是down下来的学习java, 抱歉。

2014-05-31

编译原理 简单地词法分析程序

编译原理 词法分析程序,当初写了两天,有bug,不过不影响运行,能得出结果。

2013-12-07

词法分析程序

鄙人写的一个词法分析程序。水平有限,见谅。分析main源程序还是没问题的,有一些bug,不过都是细节问题,不影响结果。

2013-11-26

C++STL帮助文档

比较全的C++ STL文档,完全可以当做一个字典来用,个人觉得不错。

2013-11-26

HTML5从入门到精通

一本关于html5的不错的书,PDF。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3-11-26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Third Edition.pdf

算法导论第三版 英文原版 清晰 有书签 新增了van Emde Boas树和多线程算法,并且将矩阵基础移至附录。 修订了递归式(现在称为“分治策略”)那一章的内容,更广泛地覆盖分治法 移除两章很少讲授的内容:二项堆和排序网络。 修订了动态规划和贪心算法相关内容。 流网络相关材料现在基于边上的全部流。 由于关于矩阵基础和Strassen算法的材料移到了其他章,矩阵运算这一章的内容所占篇幅更小。 修改了对Knuth-Morris-Pratt字符串匹配算法的讨论。 新增100道练习和28道思考题,还更新并补充了参考文献。

2013-11-20

C+++GUI+Programming+with+Qt+4+中文版(第一章至第十章)

学习qt的资料,大家需要的话就下载吧。

2013-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