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view滑动没有惯性

只需要在webview外面加上一个scrollview就可以了

2016-12-13 15:14:27 2511 4

原创 关于view的坐标问题

图解MotionEvent中getRawX、getRawY与getX、getY以及View中的getScrollX、getScrollY,motioneventgetrawx1.getRawX、getRawY与getX、getY的区别在编写android的自定义控件,或者判断用户手势操作时,往往需要使用MotionEvent中的getRawX()、getRawY()与getX(

2016-12-09 14:12:32 477

原创 报错:”Gradle error : Write access is allowed from event dispatch thread only in android studio

最近换电脑了,新安装了一个android studio 编译原来的工程发现出现了Gradle error : Write access is allowed from event dispatch thread only in android studio错误去百度了一通,发现找不到答案,在stackoverflow中发现答案:So the problem was conc

2016-12-07 15:35:08 15512

红黑树实现(java代码)

红黑树创建,插入,删除操作代码。包括创建,插入操作,删除操作,代码有详细的注释,java代码实现。

2022-10-07

NotifyInterceptor

本demo是拦截手机通知栏消息,然后上传到远程服务器的应用,远程服务器地址需要填写,本demo不提供。

2018-11-16

微信小程序(es6 promise封装)

微信小程序promise封装,包括微信小程序自带api进行promise封装

2018-06-08

微信小程序(自定义组件,模板,网络请求promise封装)

该微信小程序包括自定义组件,模板设计,网络请求promise的封装。

2018-05-23

微信小程序demo

该项目是微信小程序的demo,里面包含了模板(template),自定义组件(component),小程序数据请求的promise封装等等内容。是新手开发最好的代码例子。

2018-05-07

5种排序算法

五种算法代码,冒泡,归并,大堆,快速,插入。

2017-01-07

基于openCV的人体动作跟踪系统(C++)

基于openCV库,根据四肢,头部,躯干的质心跟踪人体进而模拟出人体动作,运主要用到的技术有模式匹配以及颜色识别技术。其他的还有一些图像处理方法。 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好用,都有注释说明。自己修改main函数里面的视频路径为自己的视频路径。

2015-08-19

二叉树按层遍历

对于二叉树的按层系遍历算法,树采用静态数据存储,

2014-10-05

百度地图基本功能学习

选点:在地图上选择一点作为地址,定位,获取当前位置导航,路线规划:选择目的地进行导航。

2014-10-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