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Uncaught QuotaExceededError错误(localStorage超出限额)

Web Storage网络存储

HTML5的Web Storage网络存储是指网络应用程序用于在网络浏览器存储方法和通讯协议,支持持久数据存储,类似于Cookie,以及window-local存储。网络存储又分为localStorage本地存储和sessionStorage会话存储。

localStorage 本地存储

localStorage用于持久化的本地存储,除非主动删除数据,否则数据永远不会过期。

sessionStorage 会话存储

sessionStorage用于本地存储一个会话(session)中的数据,这些数据只有在同一会话中的页面才能访问,并且会话结束后数据便被销毁。因此其仅是会话级别的存储,并非持久化的本地存储。

存储容量限制

浏览器对于存储数据的大小有限制,限制的大小普遍在5M/域,超出则会报Uncaught QuotaExceededError错误(如下方)。因此在开发时应注意控制存储数据保持在限制大小内,并定时清除无用的数据。若要手动删除数据,Chrome浏览器可至chrome://settings/cookies 查看不同网站已使用本地存储的占用空间情况,并进行删除操作。

// 当存储数据大小超过限制时,会报以下错误:
// `YourStorageKey` 指报错时存放数据的键值
Uncaught QuotaExceededError: Failed to set the 'YourStorageKey' property on 'Storage': Setting the value of 'YourStorageKey' exceeded the quota.

这个网站专门统计收集并统计访问者使用的浏览器对本地存储空间限制,目前似乎只存储了Android和Chrome浏览器的数据,详情请看:http://dev-test.nemikor.com/web-storage/support-test/

文章参考:

本文链接:http://blog.csdn.net/u012347225/article/details/51488571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