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BEA-101020问题

今日项目上线,本地开发环境和测试环境均无误,投产时部署上去WebLogic后台启动正常,

我们测试发送正常交易的时候,后台报错

WebLogic BEA-101020 Servlet failed with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后续日志与我的代码无关,

解决办法:

1.网上查找解决方案,时间紧急,变更窗口时间是固定的,所以LZ先是在网上查找解决方案;得到了清一色的回答: 删除WebLogic服务器该路径下的临时文件:

userprohects/domains/servers/Adminserver/tmp 

然后重新启动服务,毫无效果。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2.网上方案不行,我临时把生产包的class文件拿到本地,利用反编译工具还原源码,得到了Java代码,因为报的是空指针,所以我特地检查跟字符串相关的操作,结果发现均有处理,不是空指针的原因。


3.LZ在源码中加入了一些简单日志,因为不能打断点,所以手动查错。结果最终发现原因是:项目中有跟消息队列相关的操作,引入该工具类时候,没有导入com.ibm.mq.jar包。


导入了Jar包重新启动之后,问题迎刃而解。


建议大家遇到这个问题先检查 (1)是否程序中存在空指针异常,

(2)不存在的话检查是否有必要的jar包未导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