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学期c++学习感想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来到了寒假…其实早就想着写那么一篇感想,但是无奈,一放假就来到济南学日语,并且没拿电脑,今天抽出时间来写下这篇感想,一是想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另一个是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想起自己刚开学那一会,懵懂的少年第一次独自离家在外,来到了700多公里的烟台,顿时有些不知所措。经历过完开学第一课——军训的历练我迎来了大学的那一本本厚实的课本,而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c++自然首先被我注意到…翻开课本,两眼茫然…那一行行不懂得代码…我知道这会很难,顿时恐惧充满了我的心中,说不上来的一种恐惧,竟然让我感到害怕,让我害怕自己学不好。忐忑之中我迎来了第一节c++课,但令我意外的是老师一上来并没有急着讲课本,学课本的内容。而是让我们大家一个一个的对老师还有对这个课程了解了一下,正是因为这个我对c++又燃起了热情的火焰,正是因为老师的介绍使得我想去了解他,想去探索它,想去学好它。愿望是美好的,但是第一次上机课着实把我打击,写了一段简单的代码,除了错误还是错误。阴影再次对我进行了笼罩…但在这时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又再次使我深刻的了解了老师的那句,有兄弟不孤单。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菜鸟生涯…开始混社区…在这里我也认识了好多高手,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自己和别人的差距…知道了努力奋斗的重要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