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专业学习目标与期望

    离开了高中的学习生活,步入了大学的殿堂。我在没来大学以前,一直认为大学的学习是很轻松的,是很让人感到心情愉快的,至少不是高中那种整天都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可是当我正式踏入大学校园开始上第一堂课时,我才意识到我以前的想法是多么的不“科学”...大学的学习,不再是高中时的那种老师给你灌输知识,你被灌溉的那种,而是取决于自己的态度和认识,不能只是靠上课听讲就行的。

    课前,我会提前预习一下,看看明天上课老师要讲什么内容,脑子里至少要有个大体印象,好心里有个数;上课时,认真听讲,要主次分明,抓住重点,不能什么内容都一概而论;课后,要及时复习,“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这样,课前、课中、课后,“三位一体”式的学习方式,对于我的学习,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成效的。

    在空闲的时间,经常上网搜索一下相关的资料,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我相信,大学的学习生涯一定能让我收获颇多,我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充分过好每一天!Come 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