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营销效果检验技巧分享

大部分企业都会去关注电子邮件营销反馈数据,但如果阶段性进行邮件营销的话,需要在不同阶段对其效果进行检查,具体检验技巧可以参考以下几点,以便获得最准确信息。

  查看阶段数据

  可以从邮件营销系统导出阶段性的营销数据,这些数据包含到达率退订率打开率等,搭配其他指标内容,比如订阅用户的增长,成功率的增加,客户收录等情况,这些可以用来计算邮件营销投资回报率。

  制定明确目标

  在进行电子邮件营销前都需要制定目标,预先制定好目标能知道在电子邮件方面的投入有多大?该目标能促进销售增长吗?不同阶段,电子邮件的发送效率如何?如果没有一个目标计划,就没有了准确的道路,营销之路将变得越来越糟糕。

  每天学习新知

  每一门行业都会有不断的新知识涌现出来,不管工作日程多么繁忙,也要抽时间了解学习邮件营销的最新知识。营销知识随着新的营销方式的出现,一直在发生改变,一旦获得了更多的资源,可以尝试不同资源效果也许会提升。

  保证工作热度

  一个营销团队没有工作乐趣,就很难接受发现新鲜事物。通过一个全新的方法和改进电子邮件营销的策略,增加这种营销过程中的兴趣,是提高邮件营销成功的一个关键点,学会体验邮件营销的乐趣,可以激发工作达到更高高度。

  反向思维考虑

  可以把自己想象成新用户,你可以获得重新审视注册电子邮件流程的机会,例如客户能否及时收到欢迎式邮件、参与订阅过程、明确阅读功能等。这些你都要细心检测,这也都是第一时间维护客户的好策略,如果出现纰漏需要及时做细微调整和改变。

  电子邮件营销是很容易开展,但制定具体计划逐步进行检验,可以在任何时间做好邮件营销,并对营销过程产生巨大价值与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