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邮件营销后期活动规划

2014年新一轮的邮件营销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相信各位已经积累不少节日邮件营销经验与用户,这些实践经验可以帮我们更好的制定邮件营销计划,但同时要面临的一个新问题:如何正确利用节假日营销数据为节后的Email营销助力,在保持新用户增加的前提下更好的服务他们?

  新客户计划:许多新的电子邮件订阅者,通过在你的网站上浏览或购买而成为你的新客户。在你的欢迎或新客户邮件营销活动中,为他们提供特别的信息内容,并在邮件中对你的品牌、文化和价值主张进行宣讲教育,另外,向新客户说明提供偏好信息以收到更相关的电子邮件将带来的好处。

  商品匹配推荐:你的新客户未必是其所购买产品的最终用户,通过在客户选购过程中增加“这是一个礼物”的复选标记,或通过后续调查了解,以了解更多的购买者情况,然后把其与其他相关礼品购买节日联系起来,如情人节、生日等,再在合适的时间进商品匹配推荐。

  忠诚度活动:邀请新购买者在收到动态自动邮件中,注册加入忠诚度或反馈奖励活动计划,告诉客户,加入计划之后,购物可以享受到节省运费或奖励积分等额外优惠。

  购买后培育计划:为特定产品发送包含建议和意见的邮件,以提高购买客户的满意度,并交叉或向上销售其他相关产品。

  用户社交互动:邀请客户到企业社交页面或其他社交渠道分享故事及照片等,吸引更多有潜在关系的用户关注。

  另外利用某些主题或优惠活动进行促销推广,通过对比点击和购买数据确定哪些优惠更容易激发客户购买,把这些数据添加到用户列表资料管理中,对正确开展邮件营销能带来极大便利与效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