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解决Eclipse使用Genymotion出现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问题

标签: eclipseGenymotion
438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分类:

LZ Say:唉,开发不易,且行且珍惜。Genymotion虽好,毕竟不是咱自己的,使用过程中各种坑呐。。。

在Eclipse想在Genymotion上运行一个Android项目,结果突然报下面的错误(如下图所示),揪心呐~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各种百度搜索,得出问题原因如下:

INSTALL_FAILED_NO_MATCHING_ABIS 是当你安装一个具有本地库的app的时候,你的cpu架构并没有,例如如果你编译一个armv7的app的时候,把它装在Inter架构的模拟器上,他是不会工作的。

PS:其实真正的原因就如一个专门为arm架构的cpu开发的app,你放到一款inter架构的手机上,安装是有错的。

其实这个通过Eclipse就可以知道,其实模拟器是可以有不同架构模拟器选择的。Genymotion也一样,本身直接拖个Arm下的app过去他是不支持的。
所以有了兼容的一个东西叫——Genymotion-ARM-Translation

免费下载地址呈上: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2400885/9728123

顽皮的小伙伴也可以点我下载

下载完成之后,直接拖入已开启的模拟器中,他会显示如下内容:

An error occured while deploying the file

这个蛋疼呐,,,坑啊。。。
又是各种问度娘,还好度娘比较给力。。。

度娘说,这个要修改一下Genymotion SDK地址,因为之前使用的是我本地SDK地址,现在要更改为默认的SDK地址,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之后再进行将之前下载的Genymotion-ARM-Translation拖入模拟器中:

这里写图片描述

果断OK,反正都不知道他说点啥。。。哈哈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大概的意思就是成功了,重启下Virtual device就OK了

之后重启再次运行Android项目,终于运行成功了,我滴乖乖。。。

这里写图片描述

感谢如下亲地址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思路,具体链接如下:
1.http://www.hongyanliren.com/2014m12/24752.html
2.http://blog.csdn.net/bingjianIT/article/details/52748302

1
0

查看评论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个人资料
    • 访问:90529次
    • 积分:1668
    • 等级:
    • 排名:千里之外
    • 原创:74篇
    • 转载:1篇
    • 译文:0篇
    • 评论:80条
    致自己

        你花六块八买个便当吃,觉得很节省,有人在路边买了七毛钱馒头吞咽后步履匆匆;

        你八点起床看书,觉得很勤奋,上微博发现曾经的同学八点就已经在面对繁重的工作;

        你周六补个课,觉得很累,打个电话才知道许多朋友都连续加班了一个月。

        亲爱的权儿,你真的还不够苦,不够勤奋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