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Collection ArrayList

ArrayList是实现List接口的动态数组.实现了所有的list的操作,可以操作所有的元素,包括null值。除了实现List这个接口,ArrayList还提供方法去操作array的长度.这个特性被用来储存这个list.ArrayList和Vector差不多,除了它不是同步的.

2016-08-28 14:26:11 869

翻译 8、Spring MVC 之 Handler mappings

在Spring之前的版本中,用户必须定义一个或者多个HandlerMapping bean在web应用容器中用来映射web请求到合适的handlers。自从引进了注解控制器,你通常不再需要这样做了.因为standardAsyncRequestConstructor会自动寻找所有标注了@Controller中标记了@RequestMapping.

2016-08-19 00:05:12 1448

原创 Idea Class Hierarchy Filter

idea查看类继承的快捷键(CTRL+H)我相信大哥在网上随便一搜应该都能够搜索到答案。但是当我们使用CTRL+H查看类继承的时候。显示结果如下图所示,会展示Classpath下面所有jar的继承关系。当我们想针对的看代码的时候就很不爽。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定制化呢?在网上没有搜到,可能是因为方法不对. 但是我想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少走弯路.

2016-08-16 22:35:45 3802

转载 Java JDK 动态代理

代理模式是常用的java设计模式,他的特征是代理类与委托类有同样的接口,代理类主要负责为委托类预处理消息、过滤消息、把消息转发给委托类,以及事后处理消息等。代理类与委托类之间通常会存在关联关系,一个代理类的对象与一个委托类的对象关联,代理类的对象本身并不真正实现服务,而是通过调用委托类的对象的相关方法,来提供特定的服务。

2016-08-14 18:18:03 4363

原创 Java JDK Reflect

JAVA反射机制是在运行状态中,对于任意一个类,都能够知道这个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对于任意一个对象,都能够调用它的任意一个方法和属性;这种动态获取的信息以及动态调用对象的方法的功能称为java语言的反射机制。

2016-08-13 12:57:13 1173

原创 Idea 解决回退与上一视图冲突

在之前使用eclipse习惯了ALT + <- 回退功能,然后使用IDEA的时候发现这个功能键是返回上一视图。做为有强迫症的我怎么受得了。所以在网上找了一下,没有找到。然后就使用了最笨的方法,在展开所有快捷键设置一个一个的找。现在在这里分享一下。

2016-08-13 10:32:17 7419 1

原创 Spring bean 之 FactoryBean

Spring中有两种类型的Bean,一种是普通Bean,另一种是工厂Bean,即FactoryBean。Spring FactoryBean是创建复杂的bean,一般的bean直接用xml配置即可,如果一个bean的创建过程中涉及到很多其他的bean和复杂的逻辑,用xml配置比较困难,这时可以考虑用FactoryBean.

2016-08-12 23:05:18 1446

翻译 7、Spring MVC 之 处理异步请求

Spring MVC 3.2开始引入Servlet 3中的基于异步的处理request.往常是返回一个值,而现在是一个Controller方法可以返回一个java.util.concurrent.Callable对象和从Spring MVC的托管线程生产返回值.同时Servlet容器的主线程退出和释放,允许处理其他请求。

2016-08-04 23:29:43 20703

ibatis资源包

iBatis是一款使用方便的数据访问工具,也可作为数据持久层的框架。和ORM框架(如Hibernate)将数据库表直接映射为Java对象相比,iBatis是将SQL语句映射为Java对象。相对于全自动SQL的Hibernate,iBatis允许你对SQL有完全控制权,可以视为半自动的数据访问工具。

2014-05-28

mysql连接数据库驱动

mySql的连接数据库的驱动Jar包。mysql-connector-java-5.1.7-bin.jar

2014-05-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