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ubbo实现源码分析

Dubbo是一个分布式服务框架,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透明化的RPC远程服务调用方案,以及SOA服务治理方案。 其核心部分是提供对多种基于长连接的NIO框架抽象封装,包括多种线程模型,序列化,以及“请求-响应”模式的信息交换方式。

2017-08-19 21:48:50 12406

原创 Orika User Guide

作为开发人员,我们必须为业务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时间来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在现在这个时代,企业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有大量的体系结构和设计约束。设计的约束会产生大量的机械工作。它通常需要我们把对象转换格式化用来适应不同的APIs,或者因为我们设计的原因也需要在不同的业务层转换格式化对象。为了完成这事件,我们只需要编写映射代码来将值从一种类型复制到另一种类型这种相当无聊的任务。

2017-08-19 00:44:18 3099

原创 git ignore template

在git中如果想忽略掉某个文件,不让这个文件提交到版本库中,可以使用修改根目录中 .gitignore 文件的方法(如无,则需自己手工建立此文件)。下面模板是引用于sharding-jdbc在github上面的源文件。感觉不错,分享给大家。

2017-08-18 12:38:13 1052

原创 Spring COC TypeConverter

Spring的核心思想是IOC(Inversion of Control),DI其实就是IOC的另外一种说法。所谓IoC,对于spring框架来说,就是由spring来负责控制对象的生命周期和对象间的关系。当一个对象需要使用其它对象时,通过Spring容器动态的向这个对象提供它所需要的其他对象。这一点是通过DI(Dependency Injection,依赖注入)来实现的。

2017-08-12 17:27:51 2208

原创 Spring MVC 之 调用复用

如果大家看过Spring MVC的源代码都会知道.Spring MVC框架在Spring容器初始化的时候,通过@RequestMapping建立起请求路径与调用方法的映射(没有看过源码的同学应该也能够想明白)。

2017-08-08 22:19:41 2889

原创 Spring MVC 与 Servlet

相信大家都能够在上网上看到Spring MVC的核心类其实就是DispatherServlet,也就是Spring MVC处理请求的核心分发器。其实核心分发器几乎是所有MVC框架设计中的核心概念,像在Struts2也有类似的分发器FilterDispatcher。只不过Spring MVC中的是一个Servlet,而Struts2里面的是一个Filter.

2017-08-05 19:13:52 10175 2

ibatis资源包

iBatis是一款使用方便的数据访问工具,也可作为数据持久层的框架。和ORM框架(如Hibernate)将数据库表直接映射为Java对象相比,iBatis是将SQL语句映射为Java对象。相对于全自动SQL的Hibernate,iBatis允许你对SQL有完全控制权,可以视为半自动的数据访问工具。

2014-05-28

mysql连接数据库驱动

mySql的连接数据库的驱动Jar包。mysql-connector-java-5.1.7-bin.jar

2014-05-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