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部署项目后,war包是否可刪?war包存在必要性!


在tomcat中webapps目錄上傳war包後,  對war解壓時機.



  • war不能在tomcat运行时删除,否则会删除自动解压的工程。 你可以停止tomcat后删除war。
  • 当你重新部署的时候,如果有与war文件相同的文件夹,就不会重新部署。
   
   
  1. 因为tomcat在运行期, 会實時监控webapps目錄下的war文件,如果有新增的war,就去解压它; 有删除war,就连同项目一起删除 .
  2. 所以,如果您要删除,可以先关闭tomcat再删除,这样不会有影响的


  • Tomcat/webapps下的WAR包和同名已解压项目,如何加载??

    
    
  1. 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时候war包才会解压
  2. tomcat启动时候会去查看webapps目錄下的所有war包,同时查看是否有该war包对应的已解压的同名文件夹
  3. 如果已经存在就不会再解压也不會覆蓋該工程下已經被修改過的文件.
  4. 只有当你删除war包对应的同名文件夹(即 你的工程 )后,启动tomcat时才会再進行解压war文件動作
  • 1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