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e-Create-World

欢迎大家,有任何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你的,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进步!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CE cannot authenticate the provider BC

报错原因:  在使用oracle的JDK时,JAR包必须签署特殊的证书才能使用。(具体是什么协议没查出来,惭愧)方案一:  使用openJDK或者非oracle的JDK,这样就可以绕开证书的限制。该方案没实际操作过,还有个方案。方案二: 1. 找到 java.security 在jvm安装地方 /path_to_your_jvm/jre/lib/securi

2017-12-19 13:40:35 2511

Wicket中文开发指南

Wicket是什么?简单点说,它是一个基于Java 的Web开发框架,与Struts,WebWork, Tapestry相类似。其特点在于对Html 和代码进行了有效的分离(有利于程序员和美工的合 作),基于规则的配置 ( 减少了 XML 等配置文件的使用 ) ,学习曲线较低(开发方式与 C/S 相似),更加易于调试(错误类型比较少,而且容易定位)

2018-03-07

cxf webservice restful实现

spring整合cxf实现restful的webservice服务,代码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两个模块;服务端为接口,客户端为接口调用。

2017-08-08

ajaxfileupload.js结合input[type=file]无刷新上传

利用jquery的工具ajaxfileupload.js配合input[type=file]实现无刷新上传文件,内含教程以及支持文件,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谢谢!

2015-03-21

贪吃蛇小游戏

利用C++实现贪吃蛇游戏编程,游戏界面美观简单,适合初学者

2013-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