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Eclipse安卓环境,并真机测试

最近安卓的官网上发布了最新的SDK,并附带有Eclipse,附带的Eclipse相比其他版本的Eclipse更适合Android开发。而且附带的Eclipse版本连Android的插件adt都安装好了。


1、下载的网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2、点击进去后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系统


3、下载后解压开来adt-bundle-windows-x86-20130917

解压开来有3个文件夹。自带的Eclipse,SDK,SDK Manager


4、安装JDK,配置参数建议使用1.6的版本


5、Eclipse自动的模拟器跑得太慢,如果有安卓手机,建议用真机测试。下载豆瓣或者360手机助手。将有安卓系统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面。会自动帮你装好驱动。连接手机后。开发人员选项里面的USB调试要勾选。




6、打开SDK自带的Eclipse,创建一个Android工程。其他选项默认不做修改。




7、在环境变量里面的ptah配置SDK  

  D:\Android\adt-bundle-windows-x86-20130917\sdk\tools


8、关闭Eclipse在重启。点击run as--Android Application




9、查看手机。程序是否被写进。


10、修改写进的内容。res--Value--Strings.xml




11 修改参数



12、再run--as测试


13、安装成功。测试成功。

更多学习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