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看清中国科技和互联网未来五年的趋势》出版 腾讯科技出品

  《分水岭:看清中国科技和互联网未来五年的趋势》正式出版了,当然ytkah也第一时间整理了pdf电子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文末二维码询问获取。这是一本关于中国互联网和新经济最不该错过的书,汇聚63位中国科技圈顶级大佬的洞察,是互联网人必看的2017趋势预测白皮书。企鹅智酷联合互联网行业领袖智囊,融合全平台数据、资源和智力发布,用10万字前所未有的篇幅,输出对中国科技产业未来的系统分析,趋势判断和数据洞察。

《分水岭》汇聚63位中国科技圈顶级大佬的洞察,是互联网人必看的2017趋势预测白皮书

  

下半场,分水岭,红利消失,用户饱和,创业泡沫,投资谨慎,洗牌抱团……这些词汇,或多或少的让人感到一丝寒意。

其实,还有更多的关键词。例如:人工智能,直播,短视频,内容付费,互联网金融,汽车科技,虚拟现实,大文娱产业……

这些关键词构成了一堵墙。高耸且高冷,炫目又充满了危险感。它正拦在你和我通往未来的路上。

是的,无论互联网经济还是实体经济,都在寻找新的引擎,新的技术驱动力和模式风口。未来三到五年将是最关键也最混沌的转型期,这里面充满机遇又遍布陷阱——

你知道未来一定回来。但很多人并不能完全看清,那该来的未来,会出现在哪条路上。

于是,我们试图通过数据,分析和更为重要的,63位行业CEO级别领袖,共同绘制这样一份“未来地图”。

分水岭:看清中国科技和互联网未来五年的趋势

  这就是这本书的来历。企鹅智酷联合互联网行业领袖智囊,融合全平台数据、资源和智力发布,用10万字前所未有的篇幅,输出对中国科技产业未来的系统分析,趋势判断和数据洞察。

  对大公司而言,未来2-5年的分水岭,将会决定在下一波竞争中,你的起跑位置是靠前还是靠后,甚至,你可能会失去参赛的机会;

  对于创业者而言,这场不期而遇的剧变,可能是碾碎你创业梦想的杀手,也可能,是你获得超越大公司,成为新领军者的机会。

  但实际上,我们坚信,没有什么是未知的,它们只是被暂时隐藏了。

  因此,不论你是大公司的中高级管理者,还是创业者和行业人士,我们都向您推荐这本书。

分水岭:看清中国科技和互联网未来五年的趋势

  ——《分水岭:看清中国科技和互联网未来五年的趋势》

  书稿的主体,其实在第一季度就已经接近完成。后来我们又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打磨,增补和排版设计,终于在今天,这本近10万字,汇聚了企鹅智酷和行业顶级CEO智慧的图书,终于正式上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