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简述 private、 protected、 public、 internal 修饰符的访问权限

private : 私有成员, 在类的内部才可以访问。

protected : 保护成员,该类内部和继承类中可以访问。

public :  公共成员,完全公开,没有访问限制。

internal: 当前程序集内可以访问。

程序集是 .NET Framework 应用程序的主要构造块。所有托管类型和资源都包含在某个程序集内,并被标记为只能在该程序集的内部访问,或者被标记为可以从其他程序集中的代码访问。程序集在安全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代码访问安全系统使用程序集信息来确定为程序集中的代码授予的权限集。
  程序集是 .NET Framework 编程的基本组成部分。程序集执行以下功能:
1.包含公共语言运行库执行的代码。如果可移植可执行 (PE) 文件没有相关联的程序集清单,则将不执行该文件中的 Microsoft 中间语言 (MSIL) 代码。请注意,每个程序集只能有一个入口点(即 DllMainWinMain Main)。
  程序集形成安全边界。程序集就是在其中请求和授予权限的单元。有关应用于程序集的安全边界的更多信息,请参见程序集安全注意事项。
2.程序集形成类型边界。每一类型的标识均包括该类型所驻留的程序集的名称。在一个程序集范围内加载的 MyType 类型不同于在其他程序集范围内加载的 MyType 类型。
3.程序集形成引用范围边界。程序集的清单包含用于解析类型和满足资源请求的程序集元数据。它指定在该程序集之外公开的类型和资源。该清单还枚举它所依赖的其他程序集。
4.程序集形成版本边界。程序集是公共语言运行库中最小的可版本化单元,同一程序集中的所有类型和资源均会被版本化为一个单元。程序集的清单描述您为任何依赖项程序集所指定的版本依赖性。
5.程序集形成部署单元。当一个应用程序启动时,只有该应用程序最初调用的程序集必须存在。其他程序集(例如本地化资源和包含实用工具类的程序集)可以按需检索。这就使应用程序在第一次下载时保持精简。
6.程序集是支持泾渭执行的单元。有关运行多个程序集版本的更多信息,请参见程序集和泾渭 (side-by-side) 执行。
  程序集可以是静态的或动态的。静态程序集可以包括 .NET Framework 类型(接口和类),以及该程序集的资源(位图、JPEG 文件、资源文件等)。静态程序集存储在磁盘上的可移植可执行 (PE) 文件中。您还可以使用 .NET Framework 来创建动态程序集,动态程序集直接从内存运行并且在执行前不存储到磁盘上。您可以在执行动态程序集后将它们保存在磁盘上。
 有几种创建程序集的方法。您可以使用过去用来创建 .dll .exe 文件的开发工具,例如 Visual Studio .NET。您可以使用在 .NET Framework SDK 中提供的工具来创建带有在其他开发环境中创建的模块的程序集。您还可以使用公共语言运行库 API(例如 Reflection.Emit)来创建动态程序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