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遮挡剔除 和烘赔参数


occluson culling即遮挡剔除 ,当使用遮挡剔除时,会在渲染对象被送进渲染流水线之前,将因为被遮挡而不会被看到的隐藏面或隐藏对象进行剔除,从而减少了每帧的渲染数据量,提高了渲染性能,在遮挡密集的场景中性能提升会更加明显

 

 

使用:

 

1.在游戏场景中创建多了cube 利用toolbar(工具)中的移动,旋转,缩放等命令对创建的cube进行编辑,构建一个模拟密集的建筑物场景,为了突出层次关系以及视觉效果,在场景中创建光源对象,将所有的cube标记为static 并将场景进行烘焙。

2.打开菜单来中的window->occlusion culling项,打开occlusion culling视图,此时scene场景中出现密集的空间划分的网格

3.单击occlusion视图右下角的bake按钮,即可进行烘焙

4.单击occlusion视窗中的visualizatio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