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在MFC多窗口的使用

OpenSceneGraph的例子中有如何在MFC中使用OSG的,也有如何在控制台中使用多视图多窗口渲染的例子,但是如果只是将这两个例子简单的结合在一起的话程序是会出问题的。还有一些细节上面的变化需要注意,在这里记录一下。主要的修改步骤如下,在OSG自带的结合MFC的例子中做的修改。

1.在cOSG中还添加两个成员变量,修改之前默认的mViewer对象的类型

	osg::ref_ptr<osgViewer::CompositeViewer> viewer ;

	osg::ref_ptr<osgViewer::View> view2;

        osgViewer::View* mViewer;

这样这个工程里面就有了一个osgViewer::CompositeViewer对象,两个osgViewer::View类的对象(注意是osgViewer::View类而不是osgViewer::Viewer类)。

2.修改之前的getViewer函数如下:

osgViewer::CompositeViewer* getViewer() { return viewer; }

这个很好理解。

3.修改cOSG的析构函数,这是最重要的,之前就是这个地方没改好结果程序各种问题。修改的析构函数如下:

cOSG::~cOSG()
{
    viewer->setDone(true);
    Sleep(1000);
    viewer->stopThreading();

    //delete viewer;
}

做完上面的工作后基本上已经成功一半了,接下来的修改就很容易理解了。

4.接来下在InitCameraConfig函数中初始化另外对象,并按照OSG中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