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7 配置数据源

JBoss7与JBoss5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模块化加载的应用使得JBoss7的启动时间大大缩短,但同时也增加了数据源配置的复杂度(相比JBoss5来说).下面以PostgreSql为例说明一下Jboss7如何配置数据源.


创建模块

在Jboss下找到/modules/com目录,在这里你会发现有一个名为 "h2database" 的目录.这就是JBoss默认内置的数据库模块.我们照葫芦画瓢,仿照它的配置来配置PostgreSql即可.
1. 首先,按如下路径创建目录:
/modules/com/postgres/main/
2. 将postgresql.jdbc4.jar拷贝至该目录下.
3. 在该目录下创建module.xml, 内容如下:
[html]  view plain copy 在CODE上查看代码片 派生到我的代码片
  1.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2.   
  3.   
  4. <module xmlns="urn:jboss:module:1.1" name="com.postgres">  
  5.   
  6.     <resources>  
  7.         <resource-root path="postgresql-9.2-1003.jdbc4.jar"/>  
  8.         <!-- Insert resources here -->  
  9.     </resources>  
  10.     <dependencies>  
  11.         <module name="javax.api"/>  
  12.     <module name="javax.transaction.api"/>  
  13.     </dependencies>  
  14. </module>  

声明模块

在JBoss目录下找到/standalone/configuration/standalone.xml文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找到<drivers>结点并在该节点下添加一个新的<driver name="postgresql">节点.修改完成后内容如下:

至此配置完毕.重启Jboss即可生效.


来自:血色留两年的csdn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