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响应中文含义

状态代码

相关的消息

意义

100

继续

继续与局部请求。(新的HTTP 1.1)

101

交换协议

服务器将遵守升级头和改变不同的协议。(新的HTTP 1.1)

200

好的

一切都很好;GET和POST请求文件如下。这是用于servlets默认;如果你不使用SetStatus,你会得到这个。

201

创建

服务器创建一个文档的URL位置标头指示。

202

接受

请求正在采取行动,但处理不完整。

203

非权威的信息

文件正在恢复正常,但一些的响应头可能是错误的因为一个文件副本被使用。(新的HTTP 1.1)

204

没有内容

没有新的文件;浏览器继续显示以前的文件。如果用户定期重新载入页面,你可以确定那一页已经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有用的。然而,这不是自动重新加载页面通过刷新响应头或等效的头工作,因为返回此状态代码停止未来重装。基于JavaScript的自动装弹仍然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工作,但。

205

重置内容

没有新的文件,但是浏览器应该重置文档视图。用于强制浏览器清除CGI形式领域。(新的HTTP 1.1)

206

部分内容

客户端发送一个范围标头部分的请求,而服务器实现了它。(新的HTTP 1.1)

300

多种选择

所请求的文档可以发现几个地方;他们会在返回的文件中列出。如果服务器有一个优先的选择,它应该在的位置响应头上市。

301

永久移动

请求的文件是在其他地方,和它的URL位于位置响应头了。浏览器会自动链接到新的URL。

302

发现

301相似,除了新的URL应该被解释为一个临时替代,非永久性的。注:消息是“在HTTP 1暂时“感动,并在httpservletresponse常数是sc_moved_temporarily,不sc_found.very有用的头,因为浏览器会自动链接到新的URL。此状态代码是非常有用的,有一个特殊的方法,sendRedirect。利用响应。sendRedirect(URL)有几个优点超过做反应。SetStatus(响应。sc_moved_temporarily)和响应。将(“位置”,URL)。首先,它是容易的。第二,使用sendRedirect,Servlet自动建立一个包含链接页面(显示旧的浏览器不自动跟随重定向)。最后,sendRedirect可以处理相对URL,自动转换成绝对的。

请注意,此状态代码有时是301交替使用。例如,如果你错误地问:HTTP /主机/ ~用户(失踪的斜线),服务器将发送301和其他人将302。

从技术上讲,浏览器只会自动跟随重定向如果原始请求得到。看到307头的细节。

303

看看其它

301 / 302,但如果原来的请求后,重定向文件(在头的位置应通过检索得到了)。(新的HTTP 1.1)

304

未改性

客户端缓存文件和执行条件请求(通常是通过提供一个If-Modified-Since标头指示,只想文件更新比指定的日期)。服务器要告诉客户,老,缓存文件仍然可以被使用。

305

使用代理服务器

所要求的文件应检索通过代理在上市的头的位置。(新的HTTP 1.1)

307

临时重定向

这是相同的302(“发现”或“临时移”)。这是因为许多浏览器错误地跟着302响应重定向即使原始消息后对HTTP 1.1补充说,即使它真的应该遵循的POST请求只能在303响应重定向。这种反应是明确的:unambigously跟随重定向到后303响应状态下的要求,只有遵循重定向请求的响应中获得307例。注: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恒定的httpservletresponse对应于此状态代码。(新的HTTP 1.1)

400

错误的请求

请求中的语法错误。

401

未经授权的

客户端试图未经授权访问受密码保护的页面。响应应包括一个WWW浏览器验证标头将弹出一个用户名/密码对话框,然后回来通过认证头。

403

禁止

资源不可用,无论授权。经常坏的文件或目录的权限在服务器上的结果。

404

没有找到

没有资源可以在那个地址找到。这是标准的“没有这样的网页”的回应。这是有一个特殊的M这样一个共同的和有用的反应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