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 Report使用教程(三)——配置数据库连接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012538990/article/details/77142203


第一次写博客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大家就将就着看吧,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找博主交流探讨。

统计报表最主要的就是数据源的问题,那么这一节我们讲解一下如何连接到我们自己的数据库。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按照如图路径打开项目文件,找到名为:SealServerManager.exe的文件,如下图



第二步:双击SealServerManager.exe文件,打开管理器,打开界面如图:



依次点击:File->New->Data Source新建数据源,然后点击下图中标红的按钮配置connection string,如下图:




Seal Report提供了多种数据库的链接配置,由于博主主要学习的Sql Server数据库,我们就以Sql Server数据库为例来讲解数据连接配置,如下图:




选择适合自己的数据库点击下一步




先输入数据库服务器的名称,博主用的自己电脑数据库,所以可以直接用“.”代替;然后输入数据库登录名及密码,选择需要统计的数据库名称,点击Test Connection按钮,出现以下界面即为连接成功。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修改数据源的名称,然后点击Save按钮保存在默认文件夹即可,如下图:




到此,我们即完成了数据库的链接配置。


Seal Report交流群:60594167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