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的附加依赖项,包含目录,库目录保存为模板

VS2010的项目设置(附加依赖项,包含目录,库目录等)可以一次性设置成模板,以后新建项目时都不用重新设置,相对于VS2008来说简化了不少。

 

1.新建VS2010项目,然后在新建的项目的最下面找到“属性管理器(property manager)”选项,如图1。

图1

 

2.然后再选择“microsoft.cpp.win32.user”这一项(debug或release的都行),在出来的属性框内选择“VC++目录(VC++ Directories)”,然后在“包含目录(include directories)”和“库目录(library directories)”中添加你的头文件路径和库文件路径。如图2。这样你随后新建的工程不用再添加了。

 

图2(此处以OpenCV2.3.1的配置为例)

3.对于附加依赖库,先选择“链接器(Linker)”,点击“输入(Input)”,在“附加依赖库(Additional Dependencies)”中加入需要的库文件名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