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关于overflow:hidden对float的影响

float:left;-->第一个div加上该属性后,两个div可以在同一行并列,但是火狐是重叠(解决方法:在第二个div也加入该属性)


以下的前提是:wai层div宽高小于nei层div
ie6:子容器总是会撑开父容器,不管浮动不浮动,如果wai层div加上overflow:hidden属性后,就不会出现撑开的情况,而是按照wai的宽高,且没有清除内存float属性
ie7:子容器总是不受父容器影响,不管浮动不浮动,如果wai层div加上overflow:hidden属性后,受影响,按照wai的宽高,且没有清除内层float属性。
以下的前提是:没有指定wai层的宽高
ie6:wai层的overflow:hidden属性没有清除了nei层的float:left属性;
ie7:wai层div的overflow:hidden属性清除了nei层float:left属性;


IE6双倍边距BUG,只要满足下面3个条件才会出现这个BUG
1)要为块状元素;
2)要左侧浮动;
3)要有左外边距(margin-left);
解决办法:加上display:inline属性即可解决双倍边距bug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