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搭建登录示例

在网上已经有许多Struts2搭建的例子,而且说的也比较详细。但在实际操作中,依然碰到了一些问题,因此这篇博客以【用struts2搭建一个登录的例子】为基础,再写一篇总结一下java web整合Struts2框架的具体步骤及注意事项。

1. 下载Struts的jar包

从官网下载(http://struts.apache.org/download.cgi#struts258),这篇博客用2.3.31完成。

2. 新建java web 项目

具体不多说,已经有很多博客写了具体方法。

但在建完项目以后看看【/WebRoot/Web-INF/】目录下有没有web.xml文件。由于IDE及版本的不同,在新建web project的时候如果直接点【finish】可能导致建好项目后没有web.xml文件。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在建项目时点下一步【next】,如图1,图2所示。


图1 新建web project 1


图2 新建web project 2


3. 导入必须的jar包,本文导的共9个。

注意:① 将这9个文件先复制到lib目录下,然后再添加到项目的Libraries中

            ② 如果直接到Libraries中添加其他项目中的这9个jar包,项目的大纲中不会出现【Web App Libraties】这个内容,并且项目运行后出现404错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