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KitKat终于支持录屏(Screen Recording)了!

本文介绍了Android 4.4 KitKat系统新增加的录屏功能以及录屏方法,和限制因素。如果App由于版权方面的原因,不想被记录屏幕录像的话,APP只需要在相应的SurfaceView请求“SurfaceView.setSecure()” 即可避免自己被录下来。在文末给出了实例代码。

android-4.4-KitKat-leaked-photo

 

关于Android困扰开发者已久的截屏录像问题,我们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要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是,随着Nexus 5同步发布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终于可以支持屏幕录制(截屏保存成mp4)了!当然,这里说的屏幕录制,并不是开放的API,而是adb里针对Android 4.4系统,新增了screenrecord工具,开发者可以通过命令行,或是IDE中的Screen Record功能录制Android智能机运行情况的视频了。这将大大方便项目末尾编辑发布APP测评/使用指南的孩子们:)

坏消息是,新发布的android api19 SDK 中的Emulator不支持屏幕录制,换句话说,没有Nexus5的同学们,试图通过建立一个模拟器来录屏的愿望破灭了…Google搞Android SDK的Team在Stackoverflow上被鄙视惨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