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不能识别U盘 的解决方法

          最近在做项目的过程当中,突然发现USB摄像头插进电脑的USB口之后在虚拟机里不能够识别出USB摄像头设备,起初怀疑是不是设备驱动之类的出现了问题,重新安装驱动,发现问题还是存在,后来上网查询了一些资料,便成功解决问题,特此记录下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

      1、首先查看工具栏->VM->Settings->Hardware.看看Device栏中有没有USB Controller,若没有ADD添加一个。若有再点击它,查看右边是否全部勾选,如下图所示:

                                 

        若第二项是灰色的,不能勾选,是因为USB端口不够用,在其它的虚拟系统中都用完了,这时可以打开一个其他的虚拟系统,通过设置将里面的USB Controller的remove.再回到原来这个虚拟系统中重新ADD一个USB Controller,并将第二个选项也勾选上,然后点击OK,重启系统。

        2.重新启动系统后如果虚拟机提示:Host USB device connections disabled。具体提示如下: The connection to the 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was unsuccessful. Please check the status of this service in the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原因是在宿主机上没有开启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解决办法:在Win7操作系统中,右键计算机,点击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右键点击,启动即可。如下图所示:

        3、重新启动虚拟操作系统,就可以看到虚拟机的右下角有USB的标志,成功解决问题,如下图所示:

                                                                                                       

1

、首先查看工具栏

->VM->Settings->Hardware.

看看

Device

栏中有没有

USB 

Controller

,若没

ADD

添加一个。若有再点击它,查看右边是否全部勾选,如图所示。

  • 15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