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出现login incorrect有下面几个原因: 1)大小写键盘问题,Ubuntu不认小键盘,所以一定要关掉NumLock,使用字母键盘上面的数字按键进行输入。

常见的出现login incorrect有下面几个原因:

            1)大小写键盘问题,Ubuntu不认小键盘,所以一定要关掉NumLock,使用字母键盘上面的数字按键进行输入。

            2) password问题,很多新手反应为啥密码输入不进,其实Ubuntu从安全角度出发,输入不显示长度,所以别人偷看的话连长度也不知道。其实后台还是在输入密码的。

            3) 前面2个问题是大部分的情况的,我死活搞不定,后来使用Ctrl+Alt+T直接进入,后来发现帐户名有点不对头,然后使用zhan作为帐户名,问题就解决了。不过进入图形界面里面看,登陆的时候是logzhan,账户和用户里面看到的也是logzhan,所以暂时还不清楚为啥,肯定跟预设有关。

            用一位大神说的话,Ubuntu和你,我更相信Ubuntu,无论怎样的原因,反正出现login incorrect基本上问题的本质是要么密码错了要么账户错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