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框架

关于spring的说法错误的是(D)
A.spring是一个轻量级Java EE的框架集合                          B.spring的“依赖注入”模式的实现
C.使用spring可以实现声明事务                                          D.spring提供了AOP方式的日志系统
解析:
Spring Framework是一个开源的Java/Java EE全功能栈(full-stack)的应用程序框架,Spring中包含的关键特性:
1.强大的基于JavaBeans的采用控制翻转(Inversion of Control,IoC)原则的配置管理,使得应用程序的组建更加快捷简易。
2.一个可用于从applet到Java EE等不同运行环境的核心Bean工厂。
数据库事务的一般化抽象层,允许声明式(Declarative)事务管理器,简化事务的划分使之与底层无关。
3.内建的针对JTA和单个JDBC数据源的一般化策略,使Spring的事务支持不要求Java EE环境,这与一般的JTA或者EJB CMT相反。
4.JDBC 抽象层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异常等级(不再从SQL异常中提取原始代码),简化了错误处理,大大减少了程序员的编码量。再次利用JDBC时,你无需再写出另一个'终止'(finally)模块。并且面向JDBC的异常与Spring通用数据访问对象(Data Access Object)异常等级相一致。
5.以资源容器,DAO实现和事务策略等形式与Hibernate,JDO和iBATIS SQL Maps集成。利用众多的翻转控制方便特性来全面支持,解决了许多典型的Hibernate集成问题。所有这些全部遵从Spring通用事务处理和通用数据访问对象异常等级规范。
6.灵活的基于核心Spring功能的MVC网页应用程序框架。开发者通过策略接口将拥有对该框架的高度控制,因而该框架将适应于多种呈现(View)技术,例如JSP、FreeMarker、Velocity、Tiles、iText以及POI。值得注意的是,Spring中间层可以轻易地结合于任何基于MVC框架的网页层,例如Struts、WebWork或Tapestry。
7.提供诸如事务管理等服务的面向方面编程框架。

另外,Spring并没有提供日志系统,我们需要使用AOP(面向方面编程)的方式,借助Spring与日志系统log4j实现我们自己的日志系统。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