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账号的赚钱和推广方式

                                          微信公众账号的赚钱和推广方式(更多精彩尽在乐意购  微信号   Lyg5788)
 
            首先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前几天我不是发布一个关于乐意购的博客吗?、现在我也加入了,主要负责乐意购的市场运营,以及后台管理,我会定期把一些博文放在里面,希望各位朋友多捧捧场啊。我们的微信号是Lyg5788,有微信的朋友加一下啊。
        原来写过两篇微信营销的各种方法,很多人已经开始实施了,我那个卖包包手表的朋友已经月入过两万啦。还有一个住在市区外的网友
告诉我,他现在每天晚上都采单车去市区加粉丝,这种精神非常宝贵,他不一定会成功,但是这种执行力让我汗颜。佩服!!今天就写写公
众账号的营销方式。


公众账号和微信账号有很多区别,比如微信号有3万粉丝,你可以直接卖产品。也可以说比较适合卖产品,而公众账号则更像是一本杂志,
专注汽车的,专注美容的,专注营销的,专注瑜伽的,各种专注的细分领域几乎都没人做的好,而只要你专注的去做一个公众账号,并且
提供用户喜欢的内容,不仅仅粉丝越来越多,付费的用户也会越来越多。这几忽就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就可以做的项目,并且可以持续性的
去做。


上次曾钧跟我说他的军火库有600以上的订阅付费用户,每个人一年100。100个就1000,,100个就10000.光是服务好这批用户。一年就可以
赚6万,比打工也强很多。何况每天都有新的人进来。几年后肯定非常牛逼。所以大家如果看准了,并且找到了自己的专长,完全可以去实
施,这是一个几乎没有成本的项目。非常值得去做。


我相信玩微信的朋友多少都会添加一些感兴趣的公众账号,公众账号和微信账号有很大的本质区别。微信号可以发朋友圈,每天发多少都可
以,就像QQ发个性签名一样。公众账号不可以,但是公众账号发表的文章可以被转发到朋友圈,而普通号不行。从营销的角度来说,公众号
可以更加快速的增加粉丝,微信号则只能靠外部的推广了。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好像说的是一个叫小孩商学院的公众号在没有推广的前提下,几个月做到了3万的粉丝量。且不去讨论3万的粉丝能
带来多少利润,先说说为什么他能不做推广的情况下做到3万粉丝吧。
没有任何推广方式,能做到3万粉丝,说明了一个最根本性的问题。


    第一:人群定位,他的定位是年轻的爸爸和妈妈,他们都有了小孩,需要国际先进的培养孩子的方法。


    第二:就是内容为王。没有好的内容,产生不了裂变。没有好的内容,也没有持续的可读性。


    第三: 内容相关性,专注小孩教育的内容,就必须跟这方面息息相关的,不能有偏离。比如说夫子的日记肯定不能写小孩子的教育道
理一样。


    第四:持续性,稳定性。用户喜欢上你的文章,就会天天看你的内容,如果你突然几天没写了。客户就找不到规律了,对后期影响还是
很大的。这点我就犯了这个错,实在是没办法,我的时间要做太多的事情,如果我每天只有写日记的工作,那就很简单了。


     这个是我的一个简单总结,看上去好像挺简单,其实做起来很难。这就是不需要推广也能把公众账号做起来的一个根本。


另外官方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折叠,需要点击订阅号里面去找到你想看的内容,如果你的用户同时订阅了很多公众号,那么对你的粘性会
有一定影响,好在还有一个功能叫做,设为桌面。所以当你的粉丝多了,务必想办法让你的用户把你的logo设为桌面,就像每天上QQ一样
。打开你的账号看看更新了没。 不管怎么样,一句话,让客户离不开你就是最好的模式。


那么公众账号除了做好内容以外,怎么去推广呢?
今天我就分享一些我的观点,我没有做过公众号,但是道理是通的。关键是看执行和策略。


假设,你想做一个汽车改装类的公众号,那么你的目标群体就是那些对汽车改装比较感兴趣的人群对吧。
好的,那么他们在哪呢?现在我就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第一,可能会有很多这方面的QQ群,他们聚集在这里。
第二,百度贴吧可能会有这些吧,他们也会喜欢去这些地方
第三,有很多专业的汽车改装论坛,他们可能会去这些地方
第四,大型的汽车网站可能都有改装板块,他们也会去
第五,当地或者各地应该都有很多汽车改装爱好者联盟。尝试去找找。
好了,第一个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怎么让他们加你的问题了。


       还记得昨天我发了一个说说吗?一个新淘宝店,9月2号注册的,现在21号,今天到晚上19点,已经做到了120多单交易了。昨天我把
截图发到空间,然后告诉大家,如果你想知道这个店铺的地址就加我的微信号,后面我会在微信里面公开,大家耐心等等。然后昨天就有
200多个人加我微信。


       现在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就是说,你要制造一个你的用户特别想知道答案或者结果的事情,然后你只留前面,后面的要加你的公
众号才能看。这样就有很多很多人开始加你了,你的粉丝就慢慢的起来了。


       我只说这一招,大家自己去想怎么实施吧,别觉得要给你十招八招的,其实那是在害你,会让你分心。你看电视剧里面,哪个师傅
会叫你十招武功的?都是只教你一招最厉害的,学会一招你就已经够牛的了。别太贪心。


      我是不平凡的人,几天没更新了。最近忙得想睡觉,抱歉了,让大家期待了几天也没等到我更新。呵呵
我的微信wywwxm52155788 QQ1522361988 欢迎加我 喜欢就转发,这些东西有些人看了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有些人则当成一张白纸。不同
的人不同

的结果,老师不可能把钱丢到你面前,如果真可以这样做,那你也白活了不是。 

 微信公众账号的赚钱和推广方式(更多精彩尽在乐意购  微信号   Lyg5788)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