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面临的照片丢失该怎么解决呢?



不要的照片我把它删除很正常的吧?准备不然站空间 !当然,如果是存放在电脑里的,我可能会不那么在意,毕竟电脑的内存比较大,多放几张照片还是不会影响到我的,可是这是手机啊!本来就内存不大的手机,还放那么多照片在里面,费空间不说,作为一个现代人,作为一个喜欢玩手机的时尚人,看着这些个商业性的照片也是不舒服的。所以说,我删除,不为过吧?


  可是删除了这些照片,还真出事了!前段时间公司搞线下活动,我被派去跑龙套,就是拍个照片,发个宣传单神马的。后来相机没电了,我就用了手机拍,结果相机有有电的时候没啥精彩的,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3592.html用上手机之后来高潮了!但是我晚上整理照片的时候,不小心手贱删了好多。这下完蛋了。我赶紧向学 计算机的室友请教。


  赶紧将手机交给他,看着他如何帮我找回来,哦,原来是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呵呵,不要以为我知道,其实,我不懂,就是随便哦一下而已,难道这个软件,你懂?这类的小软件,对于不经常接触电脑的人来说,根本是连听说都没有的。


  室友很熟练的打开软件,然后连上手机,选择文件所在的文件,点击进行扫描,不一会,一大篇的东西就被扫描出来了,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22877.htm什么都有,连删除的短信都有,我去,个人隐私曝光了有木有,还好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当然,室友没敢在我面前细看什么,只是很熟练的在上面的查找里输入了我丢失的照片的名字,呵,还真查找到了。激动的我当时就叫,就是他们。


  不过室友告诉我现在还没有好,这只是个残留的数据,于是他选中找到的照片文件,然后设定了一个什么保存的位置,就确认恢复了。之后也没在操作什么,直到十来分钟之后,软件的进度条显示完毕了,他才松了一口气说恢复好了。于是打开一个盘,哇塞,照片真的回来了!说实话我没大注意操作的流程,大家有兴趣的话自己了解一下吧,记住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