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站的文件不见了还有办法恢复吗



有些事我想我应该告诉大家一个最好的方法,以免日后还会有好多人去花冤枉钱,最近身边总是有好多人遇到类似一个问题:回收站的文件被清空了,后悔清空想找回来,可不可以做得到?


好多朋友都知道,回收站是个宝,它是我们删除文件的收容所,不管我们是不小心删除的,还是垃圾文件,
回收站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8368.html只要我们删除,就会去到回收站中,当我们再次确认回收站中的文件不可用时候,就集体的清空回收站就可以了,可以说回收站是个让我们尽少犯错的地方,它帮我们挽救哪些错被认为是垃圾或者无用了的文件,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回收站来进行还原里面的文件,可是当我们把回收站里面的文件都删除了的时候,我们还能恢复吗?如果能,如何把回收站删除的东西还原呢?


这个问题假如是在一星期之前问的,那么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告诉对方,这事办不到,但是今天,我想告诉大家,可以做到,有了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我们就可以做得到。


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它是有龙腾科技花费了3年的时间完成开发的,这个软件目前几乎支持所有的格式的文件恢复,不管我们是因为自己不小心删除,不能再次还原,还是由于病毒感染,只要是删除文件呢想恢复的,都可以尝试着使用这款软件进行护肤,并且它还支持误格式化,误分区,误Ghost等原因导致的丢失的文件恢复,相比其他的数据恢复软件,它的扫描速度较快,说道扫描,这事恢复过程中耗时最久的一个步骤了,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22877.htm所以说龙腾科技做到这么人性化,做到面面俱到,真的是一款极为优秀的恢复软件。


首先,在百度网上搜索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找到免费下载的页面,进行免费下载,然后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中,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选项,假如还是不懂,可以借助软件中自带的教程进行操作,然后开始扫描,最后选择想要恢复的文件,进行恢复,直至恢复完成,快去回收站中看看有没有那个文件吧,相信我,这是个不错的办法哦。选择知道回收站的文件找不回来了怎么办了吧,快来跟着一起操作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