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10中运行guge.cpp(SkeletonDepth)的时候程序是网上的,可是总是提示我没有KinectUNI.lib。

    这是我暑假学习kinect时出现的一个问题。在vs2010中运行guge.cpp(SkeletonDepth)的时候程序是网上的,可是总是提示我没有KinectUNI.lib。刚开始我以为我就在kinectsdk中寻找,看看有没有这个库,找了好久。在网上也查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今天看到了一篇博客,原来是自己在配置vs环境的时候出问题了。这个配置环境就是之前在opencv中所讲述的,按着操作步骤就可以把所需要的库都配置好,这样程序才能正常运行!

我看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ouxy09/article/details/8146055

程序运行成功后,我用kinect采集到的图片信息。



采集到的人体的骨骼点是这样的。现在有一个问题,人穿衣服的不同会直接影响到那个颜色吗?师兄的是蓝色的,我穿的是白色的衣服弄出来的是黄色可有的时候也是类似于紫色。这个是什么原因?还有人在距离摄像头的远近不同,那个颜色也会变化,为什么?

(RGB色彩模式使用RGB模型为图像中每一个像素的RGB分量分配一个0~255范围内的强度值。RGB图像只使用三种颜色,就可以使它们按照不同的比例混合,在屏幕上重现16777216(256* 256 * 256)种颜色。目前的显示器大都是采用了RGB颜色标准,在显示器上,是通过电子枪打在屏幕的红、绿、蓝三色发光极上来产生色彩的,目前的电脑一般都能显示32位颜色,约有一百万种以上的颜色。彩色图像可以用红、绿、蓝三元组组成的二维矩阵来表示。通常,三元组的每个数值也是在0255之间,0表示相应的基色在该像素中没有,255表示相应的基色在该像素中取得最大值,这种情况下每个像素可用三个字节来表示。)

对于单色即灰度图像而言,每一个像素的亮度用一个数值来表示,通常数值范围在0—255之间,即可用一个字节来表示,0表示黑、255表示白,而其他的表示灰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