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为纲,实践为王”:共同面对信息化进程中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知识为纲,实践为王”:共同面对信息化进程中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3年度奖项评选、年会暨颁奖典礼即将召开

 

由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主办的“第九届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年会暨颁奖典礼2013”将于2013-12-5隆重开幕。本次年会的主题定为:“加速创新转型(IT is Innovation & Transformation)”。

在信息化建设的号角吹响下,IT治理和管理在各行各业不断显露其背后的独特性与重要性。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管理专业交流平台,近十年来,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顺应了这一时代潮流,将先进领先的企业IT治理理念不断播洒宣扬,凭借世界级专业会议与活动服务IT管理界精英。继2011年度的“领袖思想、实践为先”和2012年度的“大融合,高绩效”的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年度奖项评选和年会暨颁奖典礼的召开,其专业性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展,颁奖的花火更是让论坛以及所有与会嘉宾都看见到了中国IT治理和管理领域的蓬勃生机。而IT治理和管理理念的新陈代谢程度之快,要求各方必须对此给予不断的关注以及积极的调整。突破陈旧治理思想,合理运用最新IT治理框架,“加速创新转型”需要我们更多元的融合和付出。

此次年会的举办将促成各行各业的IT管理与治理专家的有效对接与沟通,将最新IT治理理念进行全方位的融合,同时关注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云计算治理、大数据与数据融合、IT战略与企业转型、企业架构顶层设计、项目组合和项目集群管理、全面风险管理、数据安全治理、业务服务创新、业务持续性、移动计算与敏捷管理,为与会各方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带动企业内部IT信息化治理寻找新的发展契机的同时,更是为了有效推动整个中国信息化创新转型治理的步伐。

届时,本次年会将邀请各方获奖代表、相关权威人士共同探讨展望IT治理和管理的新趋势,并将继续评选出新一年度的IT治理和管理践行人物奖和践行组织奖。

九年的实践,让Future-S管理论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得到行内的普遍认可与赞扬。2011和2012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的全IT治理和管理年度评选,让我们汇编本年度案例集。本年度,我们将继往开来,汇总更多的优秀案例,结合理论工具与理念分享,联合科学出版社共同出版关于中国企业IT治理与管理实践指南,让中国企业的IT治理道路加速前行。

新的一年,新的方向,我们将继续起航,为中国信息化的建设开拓更新更远的道路。

 

注: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3年度奖项评选报名即将关闭结束,有愿参评的各界人士请火速报名垂询。参会报名还在继续,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声音!如欲了解活动的最新内容,请持续关注 www.future-s.or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