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责任猜想#冰桶挑战#大佬们相爱相杀众生相

冰桶挑战持续发酵,一场慈善活动,揭开了一场科技大佬们之间的冰“冻”之战,风起云涌,点名接招的背后,又是怎样的相爱相杀?冰战风云再掀慈善狂潮,众大佬倾情演绎!

2014-08-25 11:14:05 925

原创 国内6大常见免费数据采集器特点分析

目前,网上比较流行的免费采集器有这么几个:火车头,海纳,ET,三人行,八爪鱼,狂人。这里的免费是相对的,如果是个人进行常规的采集,那么免费版的一般都够用。如果针对于企业用户,一般都要付费了。本文主要比较下这六大采集器各自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2014-08-25 11:07:42 5905

原创 电商全渠道秩序维护 八爪鱼大数据来帮忙

电商全网渠道运营带来渠道销售提升的同时,也带来了渠道不好管控的副作用,对于品牌企业来说,电商全渠道秩序维护上遇到了哪些问题?又要如何来解决?

2014-08-14 10:48:35 2111 1

原创 提高短信营销效果的四大技巧分析

据统计,中国手机用户数量已经逼近13亿,手机上网用户突破8.5亿人数,每天平均查看用户近150次,手机阅读率高达98%,短信响应时间平均为90秒,手机号码已经成为商家最关注的信息之一,短信和电话营销也成为了商家营销的不二手段。

2014-08-12 10:07:50 2765

原创 《后会无期》票房赶超《小时代3》 大数据解读韩寒VS四娘之争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窗外看你,娱乐围观又何尝不是如此。韩寒VS四娘的首次正面对决在观众和媒体的一片看热闹声势中,携手达到了双赢的欢乐结局。

2014-08-05 10:08:02 1236

原创 跨境电商必看:亚马逊数据采集规则推荐

跨境电商最近非常火爆,虽然目前做跨境电商在通关及仓储物流环节还存在着难点,但是随着各地政府相继推出各种促进跨境电商交易的扶持政策,跨境电商的大环境日趋明朗,逐渐呈现火爆的状况。       对于做跨境电商的企业和个人来说,为了缩短物流时间和环节,会选择在海外建仓提前备货,那么,提前了解市场行情和用户喜好,做出科学合理的产品SKU预测就非常重要了,很多做跨境电商的企业或个人习惯性的会通过从国外像

2014-08-04 12:26:08 9022 1

八爪鱼网页数据采集器

八爪鱼数据采集系统以完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云计算平台为核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轻松从各种不同的网站或者网页获取大量的规范化数据,帮助任何需要从网页获取信息的客户实现数据自动化采集,编辑,规范化,摆脱对人工搜索及收集数据的依赖,从而降低获取信息的成本,提高效率。包括但不限于图片采集、新闻采集、电商数据采集、论坛采集、房源信息采集、微博采集等方面。

2014-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