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吴世春章子怡投资,美丽策打造肌肤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

             
 
 

获吴世春章子怡投资,美丽策打造肌肤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10月26日报道(文/竹子)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爱美人士对美的追求也更加极致。除了各类高档护肤品、微整形手术外,是否能把科技和护肤进行融合?

美丽策致力于以科技力量为女性带来美丽改变,通过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的精准护肤解决方案,为女性开启全新的科技护肤理念。 公司于2015年10月获得了梅花天使创投600万元的种子轮融资;2016年4月,获得来自梅花天使创投、章子怡等千万级Pre-A轮融资,估值已达2亿元人民币 。

美丽策前身是深圳斯坦普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集软件、硬件、光生物美容、互联网和大数据于一体的源生态全产业链高科技型企业。

公司CEO张延华自于光学领域,是资深光学专业人士。COO周敏峰此前在华为任职19年,有着专业的智能硬件研发背景,团队其他核心核心成员则分别来自硬件研发、互联网、医学美容、时尚圈等领域。

获吴世春章子怡投资,美丽策打造肌肤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

从左至右:梅花天使创始合伙人吴世春、章子怡、美丽策创始人张延华

光疗技术+APP应用,做个性化肌肤护理

美丽策首款产品以家用生物光疗护肤科技为核心,打造“先测后策”的护肤理念,可通过肌肤年龄、油份、白度、毛孔、纹理等维度对肌肤进行智能判定并持续跟踪,为女性提供个性化肌肤护理解决方案。

团队自主研发的微距光学云测技术,可实现20-30mm的景深以及50倍光学放大功能,用户可结合APP在云端完成皮肤测试,全面识别肌肤年龄、油份、白度、纹理、毛孔数据等全维度数据,生成肌肤健康报告。张延华称,美丽策的自学型智能皮肤算法,可实现超过30万种方案自匹配。

用户也可利用手机自主完成拍照,然后上传至美丽策APP或美丽策官方微信号,实现入门级全民测肤(外貌年龄、皮肤白度、光滑度)以及基础级实用测肤(肌肤年龄、油份、白度、纹理、毛孔数据)。

数据上传至云端后,后台通过多重算法对用户相关数据进行跟持续踪,提供动态定制专属肌肤解决方案。

获吴世春章子怡投资,美丽策打造肌肤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

获吴世春章子怡投资,美丽策打造肌肤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

美丽策首款产品智美光膜则采用了多重光源组合方案,包括NASA近红外光治疗、强脉冲光子技术和动力光疗技术、LED光疗美容技术等,率先将医疗级光子嫩肤技术带入到了个人便携智能护肤领域。

配合手机 APP,还能显示倒计时次数和精准电量。产品采用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每月不间断使用只需要3次充电。

据张延华介绍,产品上市之前,团队找到了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国籍和地区的超过1500名女性,做了一年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测试。

目前,美丽策至今已累积了30多项核心专利,其中包括10多项关键性的国际专利技术,也获得了中国光生物安全证书。此外,美丽策还为用户提供了太平洋财产保险,现正在申请FDA和CFDA认证。

前期线上推广,主抓用户教育

早在2000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究发现,不同波长的光波对人体有着不同的光疗效果。 在美国,光学美容领域市场年度复合增长率达到50%,并涌现出类似LightStim等一批独角兽企业。

但对国内市场而言,这一高达千亿元的光学美容细分市场尚处于启蒙阶段。张延华也坦言,目前用户教育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张延华表示,接下来会主抓精英人群。他认为抓住2.5%的精英人群就能抓住20%的人,而剩下80%都是追随者。

电商是产品的主要合作渠道。据了解,产品第一波在京东进行销售,得到市场检验后,再陆续上线蘑菇街,聚美,唯品汇,天猫等。而线下部分前期暂不考虑。

市场教育问题是此类美容产品的关键,如何做好用户推广工作,在市场抢得一席之地?猎云就此问题也询问了美丽策的投资方梅花创投合伙人吴世春,他回答不能为了销量盲目打广告,提高用户的预期。如果产品只有60分的时候,把产品夸到80分,90分,调高用户胃口,会毁掉产品。

“我们承认我们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但是我们会不断迭代,把握资金的节奏、宣传的节奏,包括对市场和用户的管理,包括一些新科学技术的使用。如果未来积累了足够多的用户的数据,会形成很大壁垒。”

昨天,美丽策首款产品智美光膜绽放版正式推出,售价2599元。10月25日至11月5日期间在京东首发预约,11月6日正式进行发售。

获吴世春章子怡投资,美丽策打造肌肤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

你的项目也想被报道,点击这里——猎云网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230317



查看原文:http://www.zoues.com/2016/10/26/%e8%8e%b7%e5%90%b4%e4%b8%96%e6%98%a5%e7%ab%a0%e5%ad%90%e6%80%a1%e6%8a%95%e8%b5%84%ef%bc%8c%e7%be%8e%e4%b8%bd%e7%ad%96%e6%89%93%e9%80%a0%e8%82%8c%e8%82%a4%e4%b8%aa%e6%80%a7%e5%8c%96%e6%8a%a4%e7%90%8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