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重大漏洞POC

上周,移动安全公司 Bluebox Security 研究人员声称发现了一个Android 严重漏洞,这个漏洞允许攻击者修改应用程序的代码但不会改变其加密签名,这个漏洞从 Android 1.6 开始就一直存在于Android 中,影响过去 4 年间发布的99% 的Android 手机。

据报道,日前,Via Forensics 的安全研究员Pau Oliva Fora 在 GitHub 上发布了一个概念验证模块,能利用验证签名真实性的漏洞。概念验证攻击利用的是开源Android 逆向工程工具 APK Tool,它能逆向工程闭源的二进制Android apps,反编译然后重新编译。

Fora 的脚本允许用户在重新编译过程中注入恶意代码,最后编译出的二进制程序与原始的合法应用程序有着相同加密签名。

Google 表示补丁早在今年三月就提供给了OEM 和运营商,如三星已经向用户发布了更新,但由于Android 系统的碎片化,大量的用户并没有获得更新。

原文地址:http://www.9pc.cn/aq/2013/6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