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要做一个有意义的人,没有人天生就为技术而生,但我们一致努力着!

生命如此短暂,一定要做一个有意义的人,我们所然不能像乔布斯一样改变世界,但是我们一定要鞭策自己向那个方向努力!


非常喜欢的一句话,出来混总归是要还的,学技术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当有一天你发现把所有的知识点联系在一起的时候,那会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写给自己的话:


2013/11/17  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 却发现一无是处,好像感觉自己什么都知道一点,却什么都不会。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会没有存在感,自信心一天天在消磨。我要提醒自己:这不是自己,我要改变这种状况,我虽没有自明不凡,但我真的不甘心这么平庸!hey, man!just do it! Yes you c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好,我是 ChitGPT,很高兴能与您对话。以下是您的问题答案: 脚本开始: 镜头深情地慢慢切换到一个用电脑编程的专科大学生“Tom” ,他正在拼命地敲打键盘,他的脸上写满了疲惫和不甘心。 Tom:为什么要坚持呢?为什么要奋斗呢? 屏幕里出现了Frank Darabont的面容和声音 Darabont:因为青春短暂而美好,而每一个人心中都一个目标,那就是实现一些梦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然而光有目标还不够,你需要克服一些障碍! 镜头快速切换到Tom站在大学门口,看着宿舍里的好友正在开心地玩耍。镜头接近他内心的矛盾,他感觉到自己的目标似乎太过玄乎,而他的同学们却可以随心所欲。 Tom:难道我在浪费我的青春吗? Darabont:不,勇敢跨出你的舒适区,挑战那些似乎不可能的任务,努力坚持自己想要的,并不断地探索和展开自己的人生,这就是奋斗的意义! 镜头接着切换到Tom正在物色导师。他发现一位大神{导师} ,并一直努力,向他请教,提出各种问题,甚至主动请他组成一个项目组,共同攀登一个高峰! Tom:我遇到了一个强大的人,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求助他。 Darabont:你必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向大神请教的过程中要谦虚,有恒心。 镜头深情地呈现这个经过苦心努力后,Tom终于通过了所有考试,顺利地从学校辍学,加入创业公司。 Tom: 我们的团队很成功,可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是那么的强! Darabont:每一个成功者背后,都有无数的挑战!你必须加倍努力,积极迎战,开发出一款超过竞争对手的产品,然后成功! 镜头终于镜头切换到Tom站在公司的房间里,他紧张地看着电脑屏幕,一半成功一半失败,可是这就是创业的困难! 意外突然发生,Tom的团队失败了! Darabont:失败不是结束,而是开始的另一个!你必须再次努力,重新开始,以更好的状态对待人生!难道你不想尽可能超越自己吗? 镜头渐渐远离Tom,他重新站起来,开始重新努力,并最终取得成功。 结尾语:“青年,不要放弃!即使前方是一条漫长艰辛的路程,不要试图一开始就看所有的过程,因为人生在不断变化,成功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只要你愿意,每一个夜晚都可以选择重新振作,重新开始,向着成功勇敢前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