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玩网络游戏退出非常缓慢怎么办

电脑玩网络游戏退出非常缓慢怎么办?游戏是当今快节奏时代人们茶余饭后必备的消遣方式,对于一些喜欢玩网络游戏的朋友来说速度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词,小编这里针对一些玩大型网络游戏的用户反映的,当游戏结束后很难退出游戏,即退出游戏时用的时间相当长,要等很久的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

推荐:雨林木风ghost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下载

电脑玩网络游戏退出非常缓慢怎么办


操作方法: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或者直接按下win+R,打开运行框,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如下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Management]
  "DisablePagingExecutive"=dword:00000001
  "LargeSystemCache"=dword:00000001

3、另存为修改大型游戏退出慢.reg双击导入,可以重启后查看效果。
  
(1)"LargeSystemCache"(启动大的系统缓存):在内存中预先开辟一块大的内存空间用于磁盘文件系统的预读取操作。当程序连续请求的数据增加时,Windows通过系统缓存自动预读,使程序能以最快速度获取所需数据。由于启用这个系统缓冲会占用较多的物理内存,使得能被程序利用的可用物理内存减少。把它的值设为1。这样系统缓存从4MB增加到了8MB。

(2)DisablePagingExecutive(禁用页面文件):把相应的值改为1(十六进制),这样将使所有程序和数据强制性限定在物理内存中运行,而不是使用虚拟内存。当有足够多的物理内存来完成所需任务时,系统性能得到巨大的提升。对于内存仅有64MB的用户而言启用它可能会导致系统频繁出错,直至崩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