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分区格式化后数据如何恢复

硬盘分区格式化后数据如何恢复


去年过生日的时候,两地分居的女朋友给我邮寄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生日礼物,我打开一看,是一个移动硬盘,心里很是喜欢。宿舍一哥们告诉我,移动硬盘在使用前必须经过分区格式化,否则不能使用,我虽然不懂,但是上网一查还真有这种说法,于是就格式化了。晚上跟女友通电话,结果她告诉我她买的是成品,不需要格式化,而且里面是她找人帮做的DV。我一听就很着急,第二天就跑到我们学校里卖移动硬盘的地方,问是否可以修复,开店的是我的一个直系师哥,他就告诉我可以使用恢复格式化硬盘以后的文件。


我回到宿舍,赶紧上网找寻有关数据恢复软件的咨询,实在太多了,但是我看好多网友都推荐一款国产的叫迅龙的数据备份恢复软件,因为它有个闪电扫描的功能,我就喜欢快啊,没耐心的人伤不起。下载安装好后,我操作了一遍,大体需要经过以下步骤: 
第一,运行无敌数据恢复软件,(我的是师哥发给我的,如果没有安装的电脑,可以到百度上免费下载一个。) 


第二,可以直接单击下载,也可以进入官网下载,下载成功后将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上。 


第三,安装成功后就可以直接运行,只要在运行的界面 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可以完成恢复。 


第四,将移动硬盘与电脑连接,确保在单击第五个选项:硬盘分区丢失/损坏是可以扫描到硬盘。 


第五,将自己的U盘与电脑连接后,迅龙硬盘数据恢复软件直接单击硬盘恢复,电脑就会对移动移动硬盘进行扫描,硬盘中的文件也可以完好无损。 顶尖数据恢复软件我用师哥介绍的这个方法成功的恢复了硬盘里面的DV,心里很开心,也希望将自己的这份开心延续到有同样困扰的人身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