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出售的杀毒软件激活码

关于淘宝出售的杀毒软件激活码

如果你打算在淘宝购买杀毒软件的激活码,不妨看看这篇文章,也许对你会有帮助。作为一个拥有杀毒软件综合症的我来说,经常的更换杀毒软件,计划每天都会去卡饭逛一逛,看看哪个杀毒软件更新了,然后就去尝试一下。一款杀毒软件最多用一个月的时间,忍不住就想去换。毕竟很多杀毒软件都是收费的,更换杀毒软件就意味着要出钱去买,而国外的杀毒软件都比较贵,于是通过淘宝去买,才发现淘宝的激活码存在很多猫腻。

就目前的杀毒软件来看,比较出色的杀毒软件有NOD32,卡巴斯基,bitdefender,诺顿等,这是最常用的几个国外的杀毒软件,也是最出色的几款杀毒软件,但可惜的是,这些软件都是收费软件。如果电脑配置一般,建议安装NOD32,这是一款老牌的杀毒软件,杀毒和防毒能力较强,足以满足一般的用户。如果是电脑配置较好的,可以尝试用卡巴斯基和bitdefender,这两款杀毒软件的杀毒能力非常强悍,但同时会影响电脑性能。

如果你正在用bitdefender和卡巴斯基,不建议去淘宝购买激活码,如果你在用的是NOD32,建议到淘宝去买,为什么这么说呢。和卡巴斯基相比,nod32的激活码很容易找到,而且个人从淘宝购买过很多次的nod32激活码,基本都是半年的,一直用下来都没有问题。即使电脑重新安装很多次,照样可以用。但卡巴斯基和bitdefender不同,这两款软件都是非常出色的杀毒软件,而且对于激活码的控制非常严格,非常不容易得到。

如果要使用bitdefender和卡巴斯基,建议使用正版的杀毒软件,以卡巴斯基的激活码来说,你在淘宝购买后,几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被加入黑名单,淘宝所出售的卡巴基斯激活码都是一号多卖,虽然只有几块钱,但真心不值。一款正版的卡巴基斯2014全功能软件,在天猫的售价仅为39元一年,每个月只要3块多钱就能用到正版卡巴斯基,再也不用担心序列号会过期,可以一直安心的用下去。在淘宝购买的bitdefender激活码同样具有危险性,而且不建议大家使用bitdefender,虽然杀毒率很高,但最新的版本往往都是英文,中文版的激活码很难找到。

如果你只是打算尝尝鲜,可以花几块钱去淘宝买一个激活码,如果打算长期的使用一款杀毒软件,最好不要到淘宝去买,尤其是购买卡巴基斯的激活码,是最不靠谱的。

文章由 奇热网 起源SEO论坛/供稿, 转载请保留链接,万分感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