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版模式的规则

1 抽象父类可以只定义需要使用的某些方法,把不能实现的部分抽象成抽象方法留给子类去实现 2 父类中可能包含其他的调用方法,这些调用方法可以由父类实现,也可以由子类实现。

2017-11-27 21:15:22 220

原创 MySql REGEXP运算符匹配字符串

1 ^ 匹配以该字符后面的字符开头的字符串 举个例子: REGEXP ‘^x’ 表示匹配以x开头的字符 2 $匹配以该字符前面的字符结尾的字符串 举个例子: REGEXP ‘y$’ 表示匹配以y结尾的字符 3 .匹配任意一个字符 4 […]匹配在方括号中的任意一个字符。 如: [1-9] 匹配1到9的数字, [abc]匹配其中任意一个 5 *匹配零个或多个在它前面的字符 如:

2017-11-05 14:42:46 2145

原创 Mac怎样启动mysql

1.在系统偏好设置中找打MySQL 2 .打开MySQL,点击Start MySQL Server 3 打开命令行,输入PATH路径,此为mysql安装的bin目录,然后输入 mysql -u root -p,输入密码后,即可登录mysql

2017-11-05 10:44:35 1330

hibernate hellowrold入门级代码

hibernate学习入门代码,可参考学习网址:http://blog.csdn.net/u012868077/article/details/52713238

2016-09-30

用struts2实现简单登录

用struts2实现了简单的登录,其中包含了struts2的基本配置,可参考此配置学习开发。

2016-08-20

Oracle JRockit权威指南

JRockit是目前最流行的三大商业虚拟机之一,是了解现代高性能虚拟机的很好的参考资料。

2016-01-12

Java虚拟机规范

学习Java不紧要了解基本的语法、API和框架,尤其要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运行的原理。本书对Java虚拟机的原理进行了深入分析,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并提升自己对Java的理解。

2016-01-12

ganglia(集群状态监控)

集群监控软件,用于监控分布式集群的各个节点的状态

2015-11-19

zlib-1.2.8

zlib,安装rrdtool时需要安装,应该是rrdtool在linux系统中的依赖包

2015-11-07

Hadoop权威指南

一本介绍Hadoop的权威书籍。 全书共14章,分别介绍了MapReduce,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及I/O,Pig,Habse,ZooKeeper等,值得一读。

2014-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