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8583报文组装库

这是一个swift版的报文组装工具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liutongchao/SwiftPos

注意: 使用前请先对照IsoConfig.plist 文件中各个域对应的类型长度是否与你的相同,不同的地方修改成你需要的

用法:

生成报文:

1、直接创建 PosMessage 对象,然后传入各个域的值。

2、必传的有交易类型和各个域的值,TPDU和报文头设有默认值可不传。

3、位图会根据传入的域对象自己生成然后加入报文中,不用再做特殊处理

解析报文:

1、传入不带总报文长度的(即截取掉前面四位长度信息的)报文字符串

2、解析完成后返回一个 PosMessage 对象。如果对应的域没有值,则为对应属性值为 ""

用例:

let posMess = PosMessage()

posMess.tradeType = "0200"

posMess.ED2 = "622732240494134"

posMess.ED3 = "000001"

posMess.ED4 = "000000000100"

posMess.ED35 = "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

posMess.ED37 = "371234123456"

posMess.ED39 = "01"

posMess.ED44 = "1234567"

posMess.ED46 = "12345678"

posMess.ED52 = "1234567890123456"

posMess.ED55 = "12345678901234567890"

let sss = Pos8583Factory.pack8583MessageWitPosMessage(posMess)

print("posdata:(sss)")

let content = String.hexStringFromData(data: sss!)

let model = Pos8583Factory.analyse8583MessageWithMessStr(content.substringFromIndex(content.startIndex.advancedBy(4))) print("model:(model)")

如有问题欢迎联系我,我会尽快完善。 QQ:413281269 -- LC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