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减肥六大招,你做了哪个?

1.回家吃饭
外面的餐馆为了降低成本,一般都使用高脂肪的动物油、加入过量的盐巴、味精来烹饪,过多的摄入这些会使我们体内各功能失衡,
降低我们脂肪燃烧的速度。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尽量回家吃饭。安全省钱,还能健康减肥。
2.吃饭只吃八成饱
我们总是难以抵住美食诱惑,明明已经吃饱了,可是还是舍不得放弃。特别是家庭妇女,还会觉得
那东西不吃,会很浪费,所以总是会来个中场休息,试图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净。可是你是否想过,
你把这些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接下来,你为了能够减少脂肪,你又是花钱买减
肥药,又是节食减肥,又是花更多的时间去进行有氧运动,这些难道不是更加浪费么?所以,吃饭要适可而止,每餐吃个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3.每天多燃烧100kcal
如果每天能多燃烧100kcal,那么即使你每天照吃不误,1年也能瘦4.5kg。比如以下的方法:每天
花20分钟的时间去快走、除草,或是花30分钟的时间去打扫卫生;又或是跑步10分钟。
4.少饮酒
酒精的热量很高,仅次于脂肪。酒精在体内燃烧的时候需要使用抬水化合物,与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想结合,不仅推迟了脂肪的燃烧,还造成更多的脂肪储存在你体内。
5.多喝茶
虽然我对减肥药不感冒,可是我感觉淘宝卖得减肥茶还是挺有效的,但前提是你得选对,在这里,我推荐香妃阁纤体系列的,感觉很有效,当初是在新浪网中医频道推荐里面
知道的,而且不贵,一百多块一盒比动辄几百的左旋系列的有效多了,而且客服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大家如果有更好的产品也可以说下,大家探讨一下!
6.做瑜伽
通过瑜伽练习可以帮助使你的肌肉更加紧实,脂肪消耗的更多。如果同时配合科学的饮食,减肥效果会更佳。虽然会辛苦点,但是也很有效果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