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S安装完成后提示是否运行项目

可以使用MUI函数里面的 MUIFINISHPAGERUN_FUNCTION function 定义一个function,函数里面执行 安装完成后的exe

;定义安装界面
!define MUI_FINISHPAGE_RUN
;安装函数定义
!define MUI_FINISHPAGE_RUN_FUNCTION "LaunchLink" 
!insertmacro MUI_PAGE_FINISH


;function要写字section之后
Function LaunchLink
     ExecShell "" "$INSTDIR\${PRODUCT_NAME}.exe"
FunctionEnd
附录:
ExecShell
动作 命令 [参数] [SW_SHOWNORMAL | SW_SHOWMAXIMIZED | SW_SHOWMINIMIZED | SW_HIDE]

使用 ShellExecute [译者注: Windows 的外壳关联] 执行指定的程序。注意: "动作" 通常为 "open", "print" 等等,也可以是一个空字符串来使用默认动作。参数和显示类型是可选项。 $OUTDIR 用于指定工作路径。如果该命令不能被运行则会置一个错误标记。

ExecShell "open" "http://nsis.sf.net/"
ExecShell "open" "$INSTDIR\readme.txt"
ExecShell "print" "$INSTDIR\readme.txt"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