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试(上海昭虹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

这是我第一次去面试,早上不到6点就起来了,洗漱之后不知道龚师傅开基地的大门没,就一直等到6点半,在等的过程中吃了几个面包。顺利坐上115路公交车抵达巴城客运站,等了没几分钟就转车119,在车上稍微补了一下觉,1个小时20分钟后到达昆山南站,在这个过程中最让人担心的就是高铁票,7点在119上就不断地看火车票,最早的只有9点11的了,并且由于12306手机客户端晚上11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之后都是系统维护,不能进行网络购票。在刚过7点的时候,我赶快买了一张到上海的票,到达昆山南站不到8点半,然后一直等到9点多才坐上高铁直奔上海。出了火车站,坐地铁4号线没几站就到了面试地点附近,跟着百度地图走了一会就到了。

让我感到好奇的是这家公司居然是在一个类似居民楼里面的一个楼层里面,怀着不安的心敲了公司的办公室,进来之后一个头发各种混乱(ps应该好几天没洗)的女的给了我一份java题,在我说明我是面试android之后,她就说安卓不需要笔试,然后让我在那边等一会。等了大概10多分钟,让我进去面试,先是跟这个女的(我猜应该是人事的)聊了工资,福利,住宿等待遇。接着是技术面试,技术面试问我怎么保证网络安全,我回答我做的APP是单机的,不需要联网,后来想想我这个回答好蠢啊,然后就没涉及到技术问题了,我简单说了一下我都做过什么样的app。问了一下我的期望薪资,人事都跟我说了3500,技术再问我期望薪资,突然觉得好尴尬啊,这叫我怎么回答,好吧,没住宿,我期望下3500吧。

        最后说两天之内给我答复,我猜我一定是没戏了。第一次面试,准备的不是很充分,简历都忘记打印了,当技术面试跟我要简历的时候,只能尴尬的说走上走的匆忙忘记带了。总的来说,第一次面试真的感觉很差劲。

到了火车站吃了份米饭,然后开始无聊的等火车,买最早的火车回昆山,结果火车晚点一个小时,回到基地就快下午6点了,我这也能算的上是早出晚归了。一天下来真是够累的。不过还是学会了一些东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